谁能给我在酒店接待外宾的基本用语?英语

作者&投稿:陀牧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酒店接待外宾时最常用到的英语~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签字。

what can I do for you?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英语交流用语•祝贺用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郑?/P>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se me.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征询和指路用语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穑?/P>
39、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7、Mind/(Watch)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53、Goodbye.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店英语交流用语•前厅和客房部用语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店英语交流用语•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19、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买什么?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欢这种款式(颜色、尺寸、图案)吗?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这种颜色的特大号已经卖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请明天再来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共计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会买东西,眼力真好。
馆英语•预订房间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
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
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 one with a 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
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
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
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
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
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What is the rate, please?
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 50 per night.
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
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
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8.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
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
每天收费多少?
30.It is hundred yuan a day including heating fee, but excluding service harge.
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费。
31.It's quite reasonable.
收费十分合理。
3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
您准备住多久?
33.Have you got through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你是否已经办妥住宿登记手续?
34.Can I book a single room for my friend beforehand as he will arrive in Shanghai tomorrow morning?
我能为我的朋友预订一间单人房吗? 他将于明天早上到达上海。
35.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form and pay a hundred yuan in advance or him.
请填好并预付一百元钱。
36.This is a receipt for paying in advance. Please keep it.
这是预付款收据,请收好。
37.Have you any vacant (spare) room in the hotel?
旅馆里有空余房间吗?
38.Sorry, we have no vacant (spare) room for you. But I can recommend ou to the Orient Hotel where you may get a spare room.
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但是我可以介绍您去东方饭店,那里有空余的房间。
39.Good afternoon, my room number is 321. Any mail for me?
下午好!我的房号是321。有我的信吗?
40.Yes. You have two letters and one telegram, also a message was left y a lady before one hour.
有的。您有两封信和一封电报,一小时前有一位小姐来电话留言给您。
41.I'll mail a letter to U.S.A.by airmail.
我要寄一封航空信到美国。
42.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you?
我要付多少钱?
43.A letter generally mails to America-Europe-Africa by airmail. First 0 grams is 20 yuan.
通常一封寄到美国、欧洲、非洲的航空信,20克收费20元。
Words and Expressions
heating fee 供暖费
exclude vt.把……排除在外
reasonable a.价钱公道的,不贵的
fortnight n.十四日,两星期
procedure n.过程,步骤,程序
check-in procedure 住宿登记手续
registration n.登记,注册
deluxe suites 豪华套房
宾馆英语•在接待处 (2)
44.Yes,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45.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46.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
“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7.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
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48.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
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49.And here is your key, Mr.Bradley. Your room number is 1420.
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50.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 $90.
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
51.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
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52.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
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53.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这儿多呆两天。
54.I'll take a look at the hotel's booking situation.
我来查看一下本店房间的预订情况。
55.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
很高兴我们有办法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56.But I'm afraid that it will be necessary for us to ask you to change rooms for the last two nights.
不过,恐怕最后两天我们得请您搬到别的房间去。
57.We have already let your room to another gentleman.
我们已经把您住的房间租给了另外一位先生。
58.That's no problem at all.
没问题。

一、酒店房态

VC ( Vacant Clean) 空的干净房/可卖房;VD (Vacant Dirty) 空的脏房


OC (Occupied Clean) 住客干净房
;OD (Occupied Dirty) 住客脏房


PMU (Please Make Up) 即扫
;DND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

OS (Out Of Service) 维修房;ECO (Expectative Check Out) 预退房

S/O ( Sleep Out)外睡房;LSG (Long Staying Guest)长住客

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重要客人;N/B (No Baggage)无行李

D/U( Day Use)小时房;H/U (House Use)自用房

二、房间类型

SK( Standard King) 标准单人间;ST (Standard Twin) 标准双人间


DS (Deluxe Suite) 豪华套房;BS (Business Suite )商务套房


CR (Connecting Room) 公寓套房
;EK (Executive King) 行政单人间

ET (Executive Twin) 行政双人间;ES( Executive Suite) 行政套房

三、接待用语

入住 CHECK IN;退房 CHECK OUT

预订 RESERVATION;预期抵店 ARRIVAL 


预期离店 DEPARTURE;确认 CONFIRMATION

取消 CANCELLATION;订金 DEPOSIT 
;价钱 PRICE 


四、客户类型

宾客 GUEST;散客 WALK IN

团队 GROUP;商务客 COMMERCIAL GUEST

长住客 LONG STAY GUEST;贵宾 VERY IMPORTANT PERSON

旅行社 TRAVEL AGENT;自用房 HOUSE USE

公 司 COMPANY;付帐(动) PAY

付帐(名) PAYMENT;信用卡 CREDIT CARD 
;现 金 CASH



欢迎和问候语: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 好的,谢谢。您呢?
4) 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欢迎您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 来。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离店时)
7) Have a good time !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 Imedp Hotel, Front Desk. . EDP联盟大酒店,前厅。您找谁?
Can I help you ?
9)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 Pardon ?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 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 Have a nice holiday! 节日快乐!
18)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
20)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information,子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
21) It’s very kind of you . 谢谢,您真客气。
22)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23) Not at all .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谢。
24) It’s my pleasure . 很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
My pleasure .
25) 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道歉语:
27) I’m sorry . 很抱歉。
28) Excuse me . 对不起。
29) I’m sorry . It’s my fault . 对不起,那是我的过错。
3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 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歉意。
33)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 That’s all right . 没关系。
35) Let’s forget it . 算了吧。
征询语:
36) Can(May ) I help you ?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 好的。
37) 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吗?
38)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
39) Just a moment , please . 请稍等一下。
40) May I use your phone ?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Yes ,of course . 当然可以。

Certainly . 当然可以。
指路用语:
41)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 在二(三) 楼
43)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 对不起,请问盥洗室(电梯) 在哪儿?
(restroom,elevator)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44) Turn left/right. 往左(右) 转。
45)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近大门。
46) 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提醒用语:
47) Mind(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48) 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 Don’t worry. 别担心。
51) 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告别语:
53) Goodbye. 再见.
54) See you later. 等会见。
55) Good night. 晚安。
56)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前厅部
(6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订过吗?
(62)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码吗?
(6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6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6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我来帮您拿,好吗?
(66)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对不起,我们饭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订满了。
(67) 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间已经确认了。我们期待着为您服务。
(68) 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将取消BELL先生从2月27日开始3个晚上的预订。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为您服务。
(69)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确认您的离店日期吗?
(70)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没有空房间。
(71)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几件行李?
(72)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73)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处兑换钱。
(74)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 please?
你能不能为我给她留信口信?
(75)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请稍等一下,先生。我马上为您接通。
(76)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线请先按9,听到声响后再按您所要的号码。
(77)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sir.
先生,请问您将如何付款?
(78)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这是您的找钱和收据。我马上叫行李员上去取您的行李。
(79)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您的房费将由接待单位支付,而杂费则应由您自己付。
(80) How many copies do you need?
您要复印几份?
(81) Can you give me your fax number, sir?
请您告诉我您的传真号码好吗?
(82) When can I pick it up?
我什么时间能取?
管家部
(83)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84)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y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5)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86) 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夫人。我马上送来。
(87)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我带您去您的房间。请这边走好吗?
(88)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ir, but we would like to clean the room. May we do it now?
对不起,打扰您了,先生。我们想现在打扫房间,可以吗?
(89) I’m sorry, sir, but could you wait another 20 minutes, please?
对不起,先生, 但您能再等20分钟吗?
(90)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more towels, please?
你能不能再给我拿几条毛巾来?
(91) Yes,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r room at once.
好的,夫人,我马上给您送来。
(92) The hotel provides free shoe shining service for its guests.
酒店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擦鞋服务。
(93) I’m terribly sorry. I do wish we had known it earlier.
非常对不起。要是我们早点知道就好了。
(94)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
抽水马桶出毛病了。
(95) 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right now.
我马上就通知工程部。
(96) Good evening, sir. Your laundry is ready. Would you see if they are all right?
晚上好,先生。您送洗的衣服洗好了,请您查看一下是否满意?
(97) Please sign on the laundry list, madam.
小姐,主须送洗衣服单上签字。
(98) Pardon, madam. I’m afraid I don’t follow.
请原谅,太太,我没有听明白您说什么。
(99) May I know her nationality, British or American?
我可以知道她的国籍吗,英国人还是美国人?
(100) When did you lose it?
您什么时候丢失的?
(101) Can you give us details of your…?
请您详细描述一下您的……好吗?
(102) We’ll try everything we can to look for it for you.
我们将尽一切可能替您寻找失物。
(103) I’m sorry to hear that. Shall we search the room once again?
听到这件事我深表遗憾,我们在房间里找一遍好吗?
(104) I’m sorry to hear that. I’ll ask a repairman to come to your room at once.
很抱歉听您这么说。我马上叫修理工到您房间来。
餐饮部
(105) 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您要点菜吗?
(106)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0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时需要喝点酒吗?
(108) Service hours are: 7:00-9:00a.m.for breakfast…
餐厅供应时间是:早上7点到9点…
(109) 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签字。
(110)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候来用餐。
(111) 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请问您是否喜欢坐在*窗的位子?
(112) May I suggest that you wait in the bar?
我建议您去酒吧等候,好吗?
(113) Here is your Beggar’s Chicken.
您的叫化子鸡来了。
(114) That’s all for your dishes. If you want anything else, just call me. Please enjoy yourself.
您的菜上齐了。如果您还要什么,请叫我。祝您就餐愉快。
(115)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我上错汤了,真抱歉。
(116)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117) 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边,请随意了取用。
(118)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鸡蛋怎样烧?
(119) Our buffet serves rich Chinese and Western food and also various kinds of salads, cakes and fruit.
自助餐厅食品丰富,有中式食品、西式食品,还有各式色拉、糕点和水果。
(120)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送餐服务。有什么事要我们办吗?
(121) I’m terribly sorry, sir. There is a mistake on the bill.
太对不起了,先生。帐单上出了一点错。
(122)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request.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要求,请即与我们联系,不必客气。
(123) There are several ways of paying for the drinks.
饮料费的收付方法有几种。
(124)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is … for… RMB.
今天的兑换率是…兑换…人民币。
(125) I’ll need your signature and room number.
我需要您的签名和您的房号。
销售用语
(126) What kind of rooms(food) would you like to have ?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菜) ?
(127)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 这是介绍我们酒店的小册子。
(128) 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129) 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130) We accept your terms .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公关用语
(131) May I introduce myself ? 让我介绍我自己。
(132) May I present you a little souvenir ?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133) 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134) Let’s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35) Cheers ! 干杯!
征求意见用语
(136) 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 您喜欢中国菜吗?
(137) 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8)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
(139)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 这是违反饭店的规章制度。
(140) 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客人服务好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41)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 您必须赔偿。
(142)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right away . 我马上去处理这事。
(143) 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 我保证此类事不会再发生。
(144) 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 先生(夫人) ,请不必担忧。
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 我马上派人到您的房间去。
(145)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商场用语
(146) 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买什么?
(147) How do you like fashion(color , size , design)? 您喜欢这种款式(颜色、尺寸、图案) 吗?
(148) 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
这种颜色的特大号已经卖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 请明天再来看看。
(149) 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RMB.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 共计175元人民币。您可以付现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 金也可以用信用卡。请到帐台付款。
(150) 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 您真会买东西。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 您眼力真好。

can i help you ? ]
may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
welcome to our hotel!
and so on...


谁能给我在酒店接待外宾的基本用语?英语
一、酒店房态 VC ( Vacant Clean) 空的干净房\/可卖房;VD (Vacant Dirty) 空的脏房
OC (Occupied Clean) 住客干净房
;OD (Occupied Dirty) 住客脏房
PMU (Please Make Up) 即扫
;DND (Do Not Disturb) 请勿打扰 OS (Out Of Service) 维修房;ECO...

酒店允许住客接待外人吗?
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出示你那外国人朋友的身份证和护照。

酒店私自接待外宾处罚有规定吗
至于确切的罚款金额,则可能因为地域差异及特殊情况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向当地的行政管理部门或相关法律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咨询,以便获取到更为精确的相关信息。通常而言,如果酒店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擅自接待境外旅客,这无疑是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依据...

七天和汉庭等酒店接待外宾吗?
一般来说,国内的酒店可以分为接待外宾和内宾两种类型。其中,外宾是指国外的宾客,而内宾则是指国内的宾客。根据一些资料显示,七天和汉庭等酒店可能并不具备接待外宾的资质。例如,一些酒店可能因为设施、服务等方面的原因,无法满足外宾的需求,或者因为地理位置等因素,无法提供足够的便利条件。因此,如果...

哪些酒店可以接待外宾
可以接待外宾的酒店有很多,例如锦江酒店、海南金海岸酒店以及各地政府公布的国际酒店等涉外接待能力的酒店都可以接待外宾。这些酒店不仅具有舒适的住宿环境,还具备国际接待的设施和服务。以下为您详细解释。许多高档的酒店品牌拥有国际性的服务标准,如锦江酒店,它作为中国知名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针对国际宾客...

在杭州哪个酒店能接待外宾
杭州能接待外宾的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 海华大酒店 望湖宾馆 雷迪森大酒店 百合花宾馆等等 接待外宾的注意事项 确定好来访时间和交通工具,做好接待工作 当我们确定外宾将要来访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联系外宾,确定外宾的航班和起飞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从容的安排相关人员前往机场迎接或者做好校内接待工作。

在国内有些酒店是不能接侍外宾的,港澳同胞算是外宾还是内宾呢?_百度...
您好,在酒店行业内,持有大陆居民身份证和军官证的客人算为内宾,港澳台客人属于外宾。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谢谢!

有些酒店为什么不能接待外宾
酒店不能接待外宾的原因 那是因为酒店所处的地域或者资质不适合接待外宾。接待外宾的宾馆需要一定的硬件要求(如开通国际长途,国际电视频道,中英文菜单、中英文标示牌等。)和软件设施。(人员需懂英文,具有相关学历毕业证书,具备接待外国人的能力),并经有关部门备案批准。可以接待外宾的酒店标准 1、...

求帮我翻译些比较简单的酒店前台接待外宾用语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3)公司里常来的客户一般前台都熟悉。当然,也会有陌生人来造访。这不,Mr Lefere 来造访 Mr Ballito 了。且看Rose如何处理。MR LEFERE: Good morning.ROSE: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MR LEFERE: Er, yes.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Ballito at a quarter...

哪些酒店能接待外宾
能接待外宾的酒店有:国际连锁酒店、涉外星级酒店以及一些具有接待外国客人资质的特色酒店。1. 国际连锁酒店。这些酒店具有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能够以外语提供优质服务,接待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宾。它们通常配备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能够处理各种国际事务,如签证、交通等。此外,国际连锁酒店还具备国际标准...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求帮我翻译些比较简单的酒店前台接待外宾用语
地子鱼腥: 前台服务员: Welcome to XXX hotel. How may I help you? 客人: I'd like a room, please. 前台服务员: OK. One night comes to $xxx plus tax.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be staying? 前台服务员: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客人: My name is...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谁能给我在酒店接待外宾的基本用语?...
地子鱼腥: 欢迎和问候语: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吗? Fine...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酒店接待外宾时最常用到的英语 -
地子鱼腥: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请坐,给您菜单,先生.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您要点菜吗?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您要喝咖啡还是茶?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您用餐时要喝点...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我是酒店的前台接待的,请告诉我一些日常接待外宾的英语把, -
地子鱼腥: welcome to our hospital,may i help you?欢迎光临,需要我帮忙吗?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为你做些什么?what's your order?你想点些什么?do you want us to wake you up tomorrow?明天需要叫早吗?im sorry, but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id card? 不好意思,你能拿一下你的身份证吗?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宾馆前台接待外宾怎样用英语交流?谢谢 -
地子鱼腥: Good morning sir,welcome to our hotel 先生早上好,欢迎光临本酒店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做什么呢 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您有预定吗 Do you like to check in now?您想现在就办理入住手续吗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我能看...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酒店前台接待的基本英语用语标准单人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单人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商务套房.这几个房型用英语怎么说?还要在接待外宾的时候的一些基... -
地子鱼腥:[答案] Standard single room,Standard double room,delux single room,delux double room,delux bussiness suite. welcome to our hotel did you have reservation can I have your passport and credit card which would you prefer,non-smoking room or smoking room ...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前台英语接待口语培训
地子鱼腥: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口语 经常接待一些外宾,要掌握一些英语口语,如何学英语口语?这个问题难倒了很多酒店人.下面整理了一些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口语,希望对大家有所...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明天要去宾馆接待外国驻成都的大使,谁能能告诉我点常用的英语接待用语阿,万分感谢 -
地子鱼腥: 1、 Goo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你.2、 Glad to meet you, too.也很高兴见到你.3、 Hi, I'm zhao hai. Welcome to my hometown!嗨,我是赵海,欢迎来到我的家乡.4、Thank you. I'm David.谢谢你,我是大卫.5、How many times ...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前台英语接待外宾 -
地子鱼腥: --Good morning,miss.May I help you? 早晨好.需要帮忙吗?--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您欲约了吗?--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您的姓名?--Please follow me. Sit down here,please. I'll see if he's available now. 跟我来.请坐,我去看一下他...

大武口区19286188171: 酒店接待外宾的一些英语用语怎么讲
地子鱼腥: welcome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