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作者&投稿:巴崔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双译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made、me、look、like、a、duck、in、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妈妈总是对我说,每天都会有奇迹。有些人并不同意,但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从那天开始,如果我要去哪里,我就跑着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欢过新年吗?你能够重新开始,每人都有新的机会。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发现,有些事你是无法改变的,他不想被称为残废,就象我不想被称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继续前进。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她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当)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来像风一样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个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21.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真实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总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诉过我所有和捕虾有关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么发现吗?捕虾很难的。我只捕到五只。

-再来两只 你就能做串烧虾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们来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宝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面对的,我并不知道,但我注定要做你的妈妈,我就尽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实现自己的命运,你要凭着上帝所给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运是什么 妈妈?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GUMp在军队里的确如鸭子在水里,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这样,她走了。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不知该说什么,一切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有一点点的无奈。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对战争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和瓢泊大雨。(记得我的巨型希腊婚礼么?也是这种表达。)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万能系动词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为了表达“永远”的口气,口语中要每句说得很清楚(这是打乒乓的秘诀?呵呵!为什么GUMp总能遇到那种能让他理解并成功的表达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宿命论!(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du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个单词的首个字母连起来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国军人的七项素质。(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美国登月宇航员)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诺。阿甘信守了承诺,最后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妈的在哪里?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财富的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不得不去。(让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片中GUMp跑步时给那个保险杠商的创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样的完美,因为他眼睛里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专!(是他在JENY坟前说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亲: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阿甘生下来智商只有75,却为何上了大学,成了橄榄球明星,成了名族英雄?我想正是因为阿甘有一颗单纯、执着的心。专注着为自己想要获得的而努力,与之无关的,即使更好,他也不要。下面是阿甘正传经典台词,欢迎参考阅读!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大全_阿甘正传句子语录大全
《阿甘正传》 28)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阿甘正传》 猜你喜欢: 1. 阿甘正传经典名言 2. 《阿甘正传》经典中英文对白台词 3.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语录 4. 阿甘正传名言名句 5.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经典台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

阿甘正传台词(阿甘正传台词经典语录英语)
今天小编辑给各位分享阿甘正传台词的知识,其中也会对阿甘正传台词经典语录英语分析解答,如果能解决你想了解的问题,关注本站哦。《阿甘正传》经典台词《阿甘正传》是一部不得不看的电影,可以说是巨作了。下面是《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为大家提供参考。1.Hisbackisascrookedasapolitician.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

阿甘正传台词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4.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有哪些?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有:1、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2、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3、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风搏击,或随风飘荡,或翱翔蓝天,或坠入深渊。4、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什么口味。5、我不懂...

以下经典台词英文+翻译。。每个三句!!
一) 阿甘正传:1.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不仅指出了后背的弯曲,而且顺便损了一顿政客的腐败。一语双雕。2.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为什么说巧克力而不说棒棒糖呢,因为在...

高分求《阿甘正传》中丹中尉的经典台词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奥斯卡经典影片《阿甘正传》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觉得里面的台词也很经典所以在网上搜了一下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影片中有一个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阿甘一直跑,从美国东部跑到西部,然后从西部再跑到东部就这样下去阿甘找到了他想要找的东西.感悟:人的一生不就是象阿甘一样在寻找--...

求电影《阿甘正传》经典台词阿TAT、谢啦~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13.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阿甘正传吧里的精品贴有很多,楼主可以去看看 参考资料:阿甘正传吧 ...

阿甘正传的经典台词英文2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3.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1、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为什么说巧克力而不说棒棒糖呢,因为在美国巧克力通常有十二快或二十四块,每个都有不同的包装和口味形状和颜色,以前没有标志。只能拆开放在嘴里,品尝了之后才知道个中滋味。2、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3、死...

茅箭区15199073683: 求《阿甘正传》的英文经典台词及中文翻译!!! -
朱品抗病: its just my time.没关系的,只是我的时候到了.(他的母亲从来都是那么的坚强,也许每个母亲都是这样的吧,在自己的孩子面前.)run,forest,run~!跑啊~forest,快跑~ (只有她的关心)一下就想到了这两句.妈妈说生活就象一盒巧克力.你永...

茅箭区15199073683: 求助阿甘正传英文台词1.无论去哪里,我都跑过去 2.我相信你创造自己的命运,你只要利用好你的天赋 3.生命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下一... -
朱品抗病:[答案] 1.If I was going somewhere,I was running!2.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

茅箭区15199073683: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句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 -
朱品抗病:[答案] I hope that I can taste the chocolates of life and enjoy the course with my classmates in next study life.

茅箭区15199073683: 《阿甘正传》经典英文台词,加中文解释,至少三十句
朱品抗病: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

茅箭区15199073683: 求美国片 阿甘正传 中经典英文句子.阿甘正传中有意思的句子,最好是中英文都有的啊! -
朱品抗病:[答案]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茅箭区15199073683: 英语电影经典对白(中英相间) -
朱品抗病:[答案]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 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茅箭区15199073683: 请翻译一句<阿甘正传>里的经典台词!谢谢 -
朱品抗病: 生活は一箱いりのチョコレートのように:贵方は何をもらえるのか、永远にわからない.

茅箭区15199073683: 阿甘正传 里面的经典台词,(妈妈说生活就像…… )是什么?请中英翻译一下 -
朱品抗病:[答案]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茅箭区15199073683: 阿甘正传 里面的一句话貌似 中文大概意思是 生活就象是箱巧克力,但你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求英文原版! -
朱品抗病:[答案]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阿甘正传】经典对白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