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接待用语,包括酒店前台,工厂前台,接电话等日常用语

作者&投稿:余栏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求前台接待英语用语~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1)

许多规模比较大的公司都有一个接待员,我们通常叫前台。The work of a receptionist is interesting and varied. 前台的活可是不少。The work is also important because the receptionist is the first person visitors see when they come to a firm. So the receptionist gives them the first idea of the firm.

我们来看看Rose 这位前台是怎样接待来访客人的吧。Rose is a receptionist at Modern Office limited. In this part Rose will speak to Mr. Hussein, who has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Sales Manager Mr. Shelli at 11:30.

ROSE: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MR HUSSEIN: Good morning. Is this Modern Office Ltd.?

ROSE: Yes it is.

MR HUSSEIN: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Sales Manager at 11: 30.

ROSE: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MR HUSSEIN: Hussein. Omar Hussein. I'm from the Gulf Trading Company.

ROSE: Let me see... Ah yes, Mr Hussein.Please take a seat, Mr Hussein. I'll tell the Manager's Secretary you are here.

(DIALS)

MARIA: Mr Shelli's Office.

ROSE: Hello Maria, this is Reception. Mr Omar Hussein is here. He has an appointment with Mr Shelli at 11.30.

MARIA: Mr Omar Hussein?

ROSE: Yes, he's from the Gulf Trading Company.

MARIA: Oh, yes, that's right. I'll come and fetch him now.

ROSE: Thanks. (REPLACES PHONE) Mr Shelli's secretary is coming down now.

MR HUSSEIN: Thank you.

MARIA: Mr Hussein?

MR HUSSEIN: Yes, that's right.

MARIA: I'm the Sales Manager's secretary. Please come this way. I'll take you to his office.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2)

一般的访客都是提前有预约的。但也有些没有预约的“不速之客”。这个时候前台应该怎样接待这些客人呢?我们看看Rose 是怎么做的吧!

The second visitor is Mr Li. He has not an appointment, but he wants to see Mr Shelli.

MR LI: Good morning.

ROSE: Good morning. Oh, Mr Li. How are you? '

MR LI: I'm fine, thanks, and you?

ROSE: Oh, busy as usual. Do you want to see Mr Shelli?

MR LI: Yes, please.

ROSE: Have you an appointment?

MR LI: Er... No, I haven't. You see, I only arrived in the country this morning.

ROSE: Well, I know he's busy at the moment but I'll ask his secretary when he'll be free. Please sit down.

MR LI: Thank you.

(DIALS)

MARIA: Mr Shelli's office.

ROSE: Oh, hello Maria. It's reception again. I have Mr Li here. He hasn't an appointment but he'd like to see Mr Shelli. When will he be free?

MARIA: Let me see ... Well, Hmmm, he'll be free about 12.30. Can Mr Li wait?

ROSE: Mr Shelli will be free about half past twelve. Can you wait?

MR LI: What's the time now?

ROSE: It's nearly 12: 00.

MR LI: Oh that's fine. I'll wait.

ROSE: (TO MARIA) Maria, Mr Li will wait.

MR LI: Right. I'll fetch him when Mr Shelli's free.

ROSE: Thanks. (REPLACES PHONE) (TO MR LI) She'll come and fetch you later.

MR LI: Thank you.

ROSE: Where are you staying, Mr Li?

MR LI: At the Plaza.

ROSE: The Plaza?

MR LI: Yes, I usually stay there.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3)

公司里常来的客户一般前台都熟悉。当然,也会有陌生人来造访。这不,Mr Lefere 来造访 Mr Ballito 了。且看Rose如何处理。

MR LEFERE: Good morning.

ROSE: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MR LEFERE: Er, yes.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Ballito at a quarter past ten.

ROSE: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MR LEFERE: Paul Lefere… from the International Hotel Group.

ROSE: Thank you. Please take a seat, Mr Lefere, and I'll phone Mr Ballito's office.

(DIALS)

OPAL: Mr Ballito's office.

ROSE: Hello, Opal. This is Reception. Mr Lefere is here for his 10:15 appointment.

OPAL: Oh yes Rose. Mr Ballito's expecting him. He is in Room 9 on the first floor.

ROSE: Thanks. (REPLACES PHONE) MR Lefere, would you please go up to Room 9 on the first floor. Mr Ballito's expecting you.

MR LEFERE: Room 9 on the first floor.

ROSE: That's right. The stairs are on the left.

MR LEFERE: Thank you.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 2234-1156.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 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 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带领客人至客房

......
详细内容可以参见http://www.hiholiday.com/cgi-bin/feature/view.asp?id=10325&First_item=E&Second_item=2&Third_item=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欢迎、问候用语
2005-4-12 23:10:37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http://www.hao360.com/page/biz_hotel.asp

http://english.netsp.com.cn/Article/biz/hotel/Index.html

这里,有酒店英语大全,你可以仔细看看,觉得要用的,都可以记一下,这里也不一定就能回答到一切你想当时说的...

以下是参考:(网上搜的)

1、 Goo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2、 Glad to meet you, too.

也很高兴见到你。

3、 Hi, I'm zhao hai. Welcome to my hometown!

嗨,我是赵海,欢迎来到我的家乡。

4、Thank you. I'm David.

谢谢你,我是大卫。

5、How many times have you been to Wulumuqi 你来乌鲁木齐多少次啦?

6、Actually it's my first time here.

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

7、 I'd like to have you for dinner.

我想邀您一起进餐。

8、 Thanks, it would be my pleasure.

谢谢,这是我的荣幸。

9、 What do you feel like drinking?

你想喝点什么?

10、Tea is fine with me.

喝茶好了。

11、 Do you like spicy food?

你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吗?

12、 The spicier the better.

越辣越好。

13、 Would you mind if I order for us?

我来点菜介意吗?

14、Sure thing, we have the same taste.

当然不,我们口味相同。

15、 How about some barbecue?

来点烤肉好吗?

16、No. Thank you. I’m stuffed.

不,谢谢,我吃饱了。

17、 It's wonderful to have friends visiting from afar. Cheer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干杯!

18、Cheers!

干杯!

19、Don't worry about him. It's just thealcohol talking.

别理他。他在说酒话。

20、It doesn't matter, I know he's drunk.

没关系,我知道他醉了。

21、 You use chopsticks so well. Where did you learn?

你用筷子用的真好,在哪儿学的。

22、Just now, from watching you. It's not big deal.

就现在,看着你用学的,不是什么大事。

23、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你久等。

24、No problem.

没关系。

25、 Sorry, I didn't hear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没听见你说什么。

26、 I said: Do you want me to help you?

我说:你需要我帮你吗?

27、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28、You're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这是我的荣幸。

29、Do you want to join me for a game of tennis?

你想和我玩一场网球吗?

30、Only if you let me win.

只要你让我赢的话。

31、 What a beautiful place!

这地方真美!

32、I feel the same way.

我有同感。

33、The winters in Xinjiang are good and cold.

新疆冬天好冷。

34、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说得没错!

35、Have you been to the International Bazaar?

你去过国际大巴扎了吗?

36、Yes! The buildings are so beautiful!!

去过!建筑物特漂亮!

37、Have you been to other parts ofXinjiang?

你去过新疆的其它地方吗?

38、I have been toTulufan. HannasLake and Shihezi.

我去过吐鲁番、哈纳斯湖和石河子。

39、How was your trip to Hannas Lake ?

你去哈纳斯的旅行怎么样?

40、It was wonderful. prettygood.

非常好。挺好。

41、What's your dream job?

你梦想的工作是什么?

42、I've always considered owning my own company.

我一直在考虑拥有我自己的公司。

43、Don't you think that more companies should invest in Xinjiang?

你不认为应该有更多的公司来新疆投资吗?

44、 Indubitably.

毫无疑问。

45、How's your business?

生意怎样?

46、Business is booming.

生意可火了。

47、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和你谈话。

48、Same here. 我也一样。

49、 I really should be going.

我真的要走了。

50、OK. Later. 好吧,回见。

51、 Before you go, let's take apicture together.

在你走之前, 一起合张影吧。

52、Sure no problem.

当然没问题。

53、I hope to see you again.

我希望再次见到你。

54、Me too.

我也是。

55、Bon voyage.

一路顺风。


前台接待礼貌用语20句
前台接待礼貌用语如下:1、先生或小姐,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2、请问您有预订吗?3、请问您打算住多长时间呢?4、我们酒店有XXX的房间,您看您喜欢哪种类型的呢?5、这样的房间每天每间只需人民币XXX元,您看可以吗?6、先生或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证件好吗?谢谢!7、先生...

英语接待用语,包括酒店前台,工厂前台,接电话等日常用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2、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3、How are you?您好吗?Fine, thanks. And you?很好,谢谢。您好吗?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

喝酒商务用语
请客吃饭,主人劝酒———攻: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惭愧。 守:要让客人喝好,自家先要喝倒。 劝妻子管教严的男士———攻:酒壮英雄...

接待客人祝酒词
2.pat, you do the honors and propose the toast.帕特,你敬酒吧。四、在比较随便的场合,通常用here’s how!还有happy landing!(美俚,原为空军用语)等。例如:oh,come, come,david. here’s how!噢,来呀,来呀,大卫,干杯!五、在比较正式的场合,英美人有时也用一些外来语。

ktv接待收银员十大礼貌用语
示瓶:您好,这是您要的**酒,请过目。 各位,请!(斟后)上菜:这是***,各位请慢用。(手势)续酒: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需要加点酒吗? 好的,请稍等。其他: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好的,马上来。 先生,不好意思失陪一下,因为……停机:对不起,我们的营业时间到了,给您的...

餐饮接待礼貌用语
餐厅服务员即为顾客安排座位、点配菜点、酒水,进行宴会设计、装饰、布置,提供就餐服务的人员。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餐饮接待礼貌用语,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哦! 餐饮接待礼仪用语 第一部份:仪容仪表要求: 一、仪容、仪表 仪容:指容貌,是员工的本身素质的体现,反映了企业的管理水平,满足客人的需要,也反映了我们员工的自尊...

酒楼礼仪用语
基本服务用语 ①"欢迎"、"欢迎您"、"您好",用于客人来到餐厅时,迎宾人员使用。②"谢谢"、"谢谢您",用于客人为服务员的工作带来方便时,本着的态度说。③"请您稍侯"或"请您稍等一下",用于不能立刻为客人提供服务,本着衣真负责的态度说。④"请您稍侯"或"请您稍等一下",用于因打扰客人或...

酒店服务用语
酒店服务用语:欢迎您来我们酒店、欢迎您入住本楼、欢迎光临。酒店服务用语问候语:您好、早安、午安、早、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路上辛苦了。酒店服务用语祝贺语:恭喜、祝您节日愉快、祝您圣诞快乐、祝您一路平安、欢迎您下次再来。酒店服务用语道歉语:对不起、请原谅、打扰您了、失礼了。酒店服务...

前台接待十句标准用语有什么?
1、请问您贵姓?2、希望您在我们酒店住得愉快。3、我能为您服务吗?4、对不起,请您稍等一下好吗?5、真是抱歉,耽误了你很长时间,请谅解,下次我们一定改进。6、欢迎您光临我们酒店。7、祝您旅途愉快。8、先生(女士)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9、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10、先生(...

酒店前台接待用语有哪些
1、敬语:前台接待应使用敬语,如“您”、“请”、“贵方”、“阁下”、“请多指教”、“包涵”、“请稍等”、“谢谢”、“对不起”、“再见”等。2、文明用语:(1)问候招呼时:早上好、您好、晚安;(2)感谢时:谢谢、十分感谢;(3)歉意时:对不起、请原谅;(4)应答时:没关系、不客气...

安阳县13188405238: 英语接待用语,包括酒店前台,工厂前台,接电话等日常用语
吁韵樟脑: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欢迎、问候用语 2005-4-12 23:10:37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安阳县13188405238: 求前台接待英语用语 -
吁韵樟脑: 前台接待访客常用会话(1) 许多规模比较大的公司都有一个接待员,我们通常叫前台.The work of a receptionist is interesting and varied. 前台的活可是不少.The work is also important because the receptionist is the first person visitors see ...

安阳县13188405238: 前台接待需要用到的日常英文口语有哪些? -
吁韵樟脑: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什么?i can extenton for you.我帮您转接分机.我认为两个最可能用到,也最经常用到.我与那里在外企做过兼职,我很有体会.

安阳县13188405238: 酒店前台专用英语术语培训
吁韵樟脑: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口语 经常接待一些外宾,要掌握一些英语口语,如何学英语口语?这个问题难倒了很多酒店人.下面整理了一些酒店前台常用英语口语,希望对大家有所...

安阳县13188405238: 前台接待外宾要会的英语在外企做前台经常接待外宾,求一些常用语,越多越好,是外企,不是宾馆,也不是酒店 -
吁韵樟脑:[答案] A:客房服务,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A: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B:我们早要去纽约,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

安阳县13188405238: 急需 英文酒店前台接待术语 -
吁韵樟脑: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安阳县13188405238: 酒店前台(服务台)的英文怎么说呢? -
吁韵樟脑: 酒店前台(服务台)的英文:hotel reception hotel 读法 英 [həʊˈtel] 美 [hoʊˈtel] 1、n.旅馆;旅社;酒吧;酒馆;餐馆 2、vi.使…在饭店下榻进行旅馆式办公 短语: 1、resort hotel 度假酒店;度假村 2、hilton hotel 希尔顿酒店 3、five star ...

安阳县13188405238: 酒店前台接待 -
吁韵樟脑: 一般来说前台接待只要几句简单的就可以,因为老外只要听的懂大概就可以1.请问您有预定吗?(do you have 2.请问您是用现金还是用信用卡付款(do you pay for cash or card?) 3.护照谢谢(passport please) 4.最后是表达美好的祝愿(welcome to our hotel) 基本上就这些吧我不做接待好久了想起来了再说

安阳县13188405238: 谁能给我在酒店接待外宾的基本用语?...
吁韵樟脑: 欢迎和问候语: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见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吗? Fine...

安阳县13188405238: 宾馆前台接待外宾怎样用英语交流?谢谢 -
吁韵樟脑: Good morning sir,welcome to our hotel 先生早上好,欢迎光临本酒店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做什么呢 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您有预定吗 Do you like to check in now?您想现在就办理入住手续吗 May I have your passport?我能看...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