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

作者&投稿:逯狭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我们来看看。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开始偷偷闻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证明你是个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美色当前,忠义让步。

  6、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树上掉下的苹果它落的地离树能有多远?

  7、Was this it? Would this be my first kiss?

  就要来了吗?我的初吻就要来了吗?

  8、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拼凑而成的。

  9、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kiss.

  我这辈子都在盼着这一吻。

  10、So instead you just agreed with him and laughed.

  所以我就赞同了他的话,还和他一起笑。

  11、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

  12、You can't dwell on something that might've been.

  你不能总想着那些可能的但没有发生的事。

  13、There I was holing hands with this strange girl.

  我居然牵着一个陌生女孩的手。

  14、Loyalty gave way to desire and Garrett, the turncoat.

  俗话说得好,重色必轻友。加利特这个叛徒。

  15、How can she sit there and laugh an look so beautiful.

  她怎么可以和别人坐在哪,还笑得那么灿烂。

  16、I felt strong, in control. I told Bryce what I thought.

  我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我告诉布莱斯我的'想法。

  17、You're just visually challenged.I feel sorry for you.

  我只是心生嫉妒,我为你难过。

  18、Sometimes you have to sacrifice to do the right thing.

  有时我们为了正确的选择 不得不做出牺牲。

  19、I could sit there for hours, just looking out at the world.

  我可以坐上好几个钟头 静静欣赏这世界。

  20、I guess it's something about his eyes.Or maybe his smile.

  我想是因为他那双眼睛吧,还有他的微笑。

  21、Because of that,one of the two of them will always be unhappy.

  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总得一个人来承受。

  22、My only consolation was that next year would be different.

  我只能期望来年能摆脱魔掌。

  23、And I wondered, did I still feel the same things about Bryce?

  我的世界观开始有了细微的变化,我不禁问自己 我对布莱斯的感情是否一如往日?

  24、He looked at me with those eyes.Those once again dazzling eyes.

  他用那双眼睛看着我,那双重现闪亮的眼睛。

  25、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希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6、Somehow the silence seemed to connect us in a way,that words never could.

  有时沉默对我们而言,无声胜有声。

  27、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8、The next thing I know, he's holding my hand and looking right into my eyes.

  接下来,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紧紧握住我的手,与我深情对视。

  29、I think the tree looks particularly beautiful in this light. Don't you?

  这棵树在晨曦中显得尤为美丽,你说对么?

  30、Oh, the boosters will be very grateful for such a generous donation.

  支持者们会感激这么慷慨的捐助的。

  31、Here I was ,dying inside,and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perpetual motion.

  我内心受煎熬,她却在聊什么永动机。

  32、And I realized Garrett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I had flipped. Completely.

  我意识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说对了:我心动了。完全心动了。

  33、sometimes a little discomfort in the beginning can save a whole lot of pain down the road.

  有时起初的隐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34、One's character is set at an early age. I'd hate to see you swim out so far you can't swim back.

  从小看到老,我可不愿看到你浪子回不了头。

  35、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 I flipped. It was those eyes, something in those dazzling eyes.

  见到布莱斯罗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动了。他的双眸有种魔力让我如痴如醉。

  36、Sherry Stalls was nothing but a whiny, gossipy, backstabbing flirt. All hair and no substance.

  雪利斯道尔斯是个絮絮叨叨、阴险毒辣的长舌妇,头发长见识短。

  37、And there she was holding hands with Bryce. My Bryce. The one who was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

  可她竟然牵起了布莱斯的手。那可是我的布莱斯!带着我的初吻到处招摇的布莱斯!

  38、And I knew that Bryce Loski was still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But he wouldn't be for long.

  我知道布莱斯洛士奇仍然保留着我的初吻,但他不会留太久的。

  39、And once I could look at it without crying,I saw more than the tree and what being up there meant to me.

  直到有一天看着它,我不再泪眼朦胧,我领悟到了更深层的寓意。

  40、The way she talked about what it felt like to be up in that tree to be held above the earth, brushed by the wind.

  她说起那种置身树梢的感觉时说就像被高高举起,微风拂面。

  41、I felt sorry for my father.I felt sorry for my mother.But most of all, I felt lucky for me that they were mine.

  我为爸爸感到难过,我为妈妈感到难过,但是我为我有这样的父母而感到幸运。

  42、Who in junior high talks like that? This weird feeling started taking over in the pit of my stomach and I didn't like it.

  哪个初中生会说出这样的话呢?这种怪怪的感觉在我胃里翻腾,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43、When she walked out of the door, I thought back to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How could anybody, ever, have wanted to run away from Juli Baker.

  她走出门时,我仿佛回到了初见她的那一刻,怎么有人想要躲着朱莉?贝克呢?

  44、It was the first thing I saw every morning,and the last thing I saw before I went to sleep.I saw the day that my view of things around me started changing.

  我每天醒来就会看着这幅画,它亦每天伴着我入眠。

  45、And she's been stalking me since the second grade.

  Well, a girl like that doesn't live next door to everyone.

  她从二年级起就老是缠着我。

  这种女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46、I never been embarrassed by where I 've lived before, I also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money, I knew we weren't rich, but I didn't feel like we were missing anything.

  我从没有因为住在哪里而自卑,也没有太多地想过贫穷,我知道我们不富裕,但我感觉我没有错过任何东西。

  47、I began to notice how wonderful the breeze smelled.Like sunshine and wild grass.I couldn't stop breathing it infilling my lungs with the sweetest smell I'd ever known.

  我感觉可以嗅到微风的芬芳,就像阳光和野草,我忍不住深呼吸,让肺中充盈着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气息。

  48、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牛只是一头牛,草地也只有青草和鲜花,而穿过树枝的阳光也仅仅只是一束光,但如果将它们放到一起,就会产生魔一般的魅力。

  49、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50、Some days the sunsets would be purple and pink. And some days they were a blazing orange setting fire to the clouds on the horizon. It was during one of those sunsets that my father's idea of the whole being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moved from my head to my heart.

  有时落日泛起紫红的余晖,有时散发出橘红色的火光燃起天边的晚霞。在这绚烂的日落景象中,我慢慢领悟了父亲所说的整体胜于局部总和的道理。


女生必看电影《怦然心动》15句经典台词?
女生必看电影《怦然心动》15句经典台词 展开  我来答 1个回答 #热议# 普通人应该怎么科学应对『甲流』?胖东聊情感 2023-04-09 · 超过3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7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2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关注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

电影《怦然心动》中有哪些经典台词?哪句话打动了你?
《怦然心动》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爱情片,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了,也不知道给多少朋友推荐过。有朋友看过之后觉得,这不就是两个小屁孩的爱情故事吗,有啥好看的。于是我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看懂这部电影,也没有领悟到这部电影珍贵的地方。和其他人不同,我不喜欢“有的人金玉其外,有的人败絮其中”的...

电影《怦然心动》中有哪些经典台词?
8、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 I flipped. It was those eyes, something in those dazzling eyes.见到布莱斯·罗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动了。他的双眸有王家卫电影经典台词种魔力让我如痴如醉。9、The next thing I know, he's holding my hand and looking right into my eyes. My heart...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我们来看看。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开始偷偷闻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证明你是个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电影《怦然心动》有哪些经典台词?
回答:怦然心动的独白文字都很美,但语速太快很难跟上。做了个拆细的素材,可以拿去练习。

《怦然心动》为什么过了那么多年还被誉为经典?
《怦然心动》上映这么多年,一直保持豆瓣评分9.1分,并且还在豆瓣电影top250中排名第24位,这个成绩足以说明此片已经被放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毕竟细细观看豆瓣电影top前50的电影,这样的美式小清新电影只有这一部。本片呈现出的青梅竹马的感觉是历久弥新的,所以无论过去了多久这部电影都能够引起观众的...

求《怦然心动》里经典台词的英文翻译,我看了好几遍电影都没找到这句...
我看了5遍 没有这段话 电影都是男女主人公当下的心理活动 这么旁白和总结的话应该是影评或者简介~ 我也超爱这片子 觉得好纯爱好美好啊 青梅竹马~

有大神知道《怦然心动》那部电影里面的经典台词的意思吗有些人沦为...
《怦然心动》那部电影里面的经典台词的意思吗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

经典初恋电影《怦然心动》,让你想起多少心动回忆?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表现?你会一直美化他的所以表现,喜欢他的缺点,喜欢他的小性子,会因为每天看到他就感到格外的开心,忍不住想要偷瞄他靠近他,甚至连他的气味都要带着微笑去闻……之前看过不少关于爱情萌动的电影,但是由罗伯·莱纳导演的《怦然心动》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影片一开始就是小女孩朱莉...

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唯美台词
《怦然心动》经典台词: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一幅画不...

罗湖区19555716018: 求《怦然心动》电影最有意义的台词 -
汗研消糜: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当有一天你遇见一个阳光般绚丽的人,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罗湖区19555716018: 《怦然心动》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汗研消糜: 1、你没有欣赏美的眼光,我为你感到悲哀.2、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

罗湖区19555716018: 怦然心动英文台词和中文翻译,急需,有悬赏 -
汗研消糜: a paint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

罗湖区19555716018: 怦然心动英文版电影的美句子的英中文 -
汗研消糜: 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

罗湖区19555716018: 求《怦然心动》的中英台词额…… -
汗研消糜: 他和我聊各式各样的事情He told me all sorts of things.比如他怎么找到一份运输干草的工作,比如他后悔自己没有完成大学学业 like how he got his first job delivering hay and how he'd wished he'd finished college.有天,他出人意料地问Then ...

罗湖区19555716018: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伊人若湍水 触及方知柔.什么意思? -
汗研消糜: 该句话是出自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和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怦然心动》,由导演韩寒翻译而出. 这句话的意思是这个人像彩虹一样绚丽夺目光彩照人,遇见了才知道世界上竟有这样美丽女人.刚遇到的时候看她像湍急的流...

罗湖区19555716018: 电影 怦然心动 中 台词的英语翻译? -
汗研消糜: Blythe and Julie sitting in a tree K I S S I N G..

罗湖区19555716018: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那句台词是什么意思? -
汗研消糜: "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这句本身是个英国谚语.翻译成中文就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其他的不多说了.

罗湖区19555716018: 能用英语帮我翻译一句《怦然心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吗 -
汗研消糜: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我们中的一些人被扁了,有些是缎子,有些是光泽的.

罗湖区19555716018: 求《怦然心动》里经典台词的英文翻译,我看了好几遍电影都没找到这句话...... -
汗研消糜: 我看了5遍 没有这段话 电影都是男女主人公当下的心理活动 这么旁白和总结的话应该是影评或者简介~ 我也超爱这片子 觉得好纯爱好美好啊 青梅竹马~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