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几句英语 变成中文呀

作者&投稿:仲孙力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帮忙翻译把几句英语翻译成中文~

1,中国人的人曾经是,将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这句确定没少打?)

2,那个早晨她兴奋得什么家务活都不想做,因为晚上,她将和她的丈夫参加一场化妆舞会。

3,专家证实,动物被逼得走投无路才会攻击人类。

4,记者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真相.与此同时,编辑变得有些不耐烦了,因为杂志马上要去印刷出版了。

5我城里生城里长,向来认为农村就是有时你透过火车车窗看到的那个样子,或有时你偶尔的访问。

The streets in Tokyo are justas crowdy as streets in Beijing
东京的街道和北京的一样拥挤。
The teacher is speaking aloudlooking angry
这个老师说话很大声,看上去像是生气了。
He likes to take a walk after supper just like many seniors like to
他像很多年老者一样喜欢饭后散步。
She sat there closing her eyes looking tired
她闭着眼睛坐在那,看上去很累似的。
You have to answer the questions carefully like your classmates do
你应该像你同学那样仔细地回答题目。
Learning Japanese is much easier than learning English
学日语比学英语简单多了。
He asked us to do everything as if he was our teacher
他就像我们的老师一样要我们做所有的事情。
It is not as safe to say in the house as to stay in the field
和呆在外面比,呆在房子里不太安全。
People are told not to eat so many hamburgers as westerns do
不要像西方人那样吃太多的汉堡包。
Many people in the street watched the big fire as an exciting show
街道上的许多人像在看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一样看着那场大火。

1. He brought it near so I can see clearly
他把它拿近了,所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
2. He didn’t plan his time well as a result he didn't finish this job in time
他没有很好的计划他的时间,所以他没有按时完成工作
3. We left in such a hurry that we forgot to lock the door
我们离开地很急忙,以至于我们忘了锁门
4. We arrived early and we got goot seats
我们早到了,所以得到了很好的位置
5. He was so worried about his son’s health that he couldn't fall asleep at night
他很担心他儿子的健康,以至于他晚上不能好好睡觉
6. It was a sunny day, I opened all the windows.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打开了所有的窗
7. Since everyone is here let’s begin.
所有人都在这里,那我们开始吧
8. The train had left when I go to the railway station.
火车在我去火车站的时候开走了
9. I have written her twenty letters since she left here
我已经写了20封信在她走之后
10. Don’t say anything while John is here.Wai until he has gone
不要说任何事情当John(约翰)还在这里时, 等他走了再说。
11. We hadn’t waited long before he came out
他出来前我们并没有等很久。
12. I have known Grandma Li since I was a boy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是,我就认识了李奶奶
13. I didn’t realize how much time I had wasted until I began to work
我并没有发觉多少时间已经被我浪费掉,直到我开始工作
14. It is eight years since he began to smoke
他已经吸烟8年了
15. It will be two months before he comes back
他还有2个月才回来
16. How can I explain it to you if you don’t want to listen?
我要怎样解释给你,如果你都不想听
17. He will not come unless he is invited
除非他被邀请了,要不然他不会来
18. In case it rains tomorrow,what shall we do?
如果明天下雨了,我们要干嘛
4. 19. I will surely finish the job on time so long as he’s left to do it in his own way
我保证我可以按时完成工作,他也会用他的方式完成工作
5. so long as
只要
6. 20. Mr Green didn’t begin his class until all the students arrived
Green先生没有开始上课,直到他所有的学生都到了
7. 21. Jack has learnde a lot since he entered the school
自从jack(杰克)入学后,他学到很多东西
8. 22. they had such a big that no one dared to go near their house
他们有一条大..,所以没有人敢靠近他们的房子
9. 23. There was so much dust that we couldn’t see what was happen-ing
我们看不到发生了什么因为灰尘太多了
10. 24. He spoke for such a long time that people began to fall asleep
他讲话时间太长了,所以人们已近开始睡着了
11. 25. The storm was so terrible that whole roofs were ripped off
这暴风雨太糟了,整个屋顶都被掀开了
12. We had better hurry___(as,unless) it is getting dark
as 马上天黑了,我们要快点
13. 26. since there is no bus service there,we have to walk
自从那里没有公车后,我们需要走路

1。他带来了近这样我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它

2。他没有计划,结果他他没有按时完成了任务,以及

3。我们保留了这么着急,我们忘了锁门

4。我们提早来临,我们得到蚜席

5。他很担心儿子的健康,他不能在晚上入睡

6。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打开所有的窗户。

7。因为每个人在这里让我们开始吧。

8。火车离开时,我去火车站。

9。我已经写的信,因为她20,她离开这里

10。不要说什么,而约翰是here.Wai直到他已经

11。我们没有等待了很长时间才出来

12。我认识了李奶奶因为我是男孩

13。我不知道多少时间,我浪费了,直到我开始工作

14。这是8年以来,他开始吸烟

15。这将是两个月前他回来

1。 16。我怎样才能向你解释,如果你不想听?

2。 17。他不会来,除非他邀请

3。 18。如果明天下雨,我们该怎么办?

4。 19。我一定按时完成工作,只要他离开做自己的方式

5。只要

6。 20。格林先生才开始所有的学生来到他的阶级

7。 21。杰克learnde了很多,因为他进入学校

8。 22。他们有这么大,没有人敢走近他们的房子

9。 23。有这么多的灰尘,我们看不出什么情况,荷兰国际集团

10。 24。他讲了这么长的时间,人们才开始入睡

11。 25。风暴是如此可怕,整个屋顶被扯掉

12。我们最好hurry___(如,除非),它是越来越黑

13。 26。因为没有巴士服务已经完成,我们走


黔西县13527841787: 几句英文翻译成中文,请帮忙,谢谢!1. WHAT WERE THE STATED OBJECTIVES OF THE COURSE/SEMINAR ? 2. WHAT BENEFITS DID YOU EXPECT ... -
休俊奥麦:[答案] 1.这次课程/研讨会的规定目标是什么? 2.您希望参加之后能获益什么? 3.课程是否满足您所期待的目标? 4.您会将所学的多少知识落实到现实中?并将其怎样贯彻到工作中? 5.在这次课程之后,您将做出怎样的改进? 6.您觉得您受益于这次课程吗...

黔西县13527841787: 几句英语大家帮忙翻译成中文
休俊奥麦: 1.他走得跟你一样慢. He walks as slowly as you. 2.我听不清楚请你大声点. I can't hear you clearly. Please speak loudly. 3.她弹琴弹得比我想象的更成功. To my surprise, she played the piano very well. 4.简是他们班里做事情最认真的 Jane is the most careful in her class. 5谁是我们班写字最清楚的 who is the person to write clearliest in our class?

黔西县13527841787: 帮我翻译几句英语成中文 -
休俊奥麦: Today, I am really happy, very excited mood, it can not find any words to describe the happiness. Me like a happy bird, in the happy times going in the home

黔西县13527841787: 请帮忙翻译几句简单英语(中译英)不要翻译器 谢谢^^鱼住在海洋、河流或者湖泊等一切有水的地方它们用鳃呼吸 它们用鱼鳍帮助自己游泳不同种类的鱼吃... -
休俊奥麦:[答案] Fish lives in all the places where water is found,such as oceans,rivers or lakes.They breathe through gills.They use fins to help them swimming.Different types of fish need different kinds of food.

黔西县13527841787: 帮忙翻译几句英语句子!英译汉 -
休俊奥麦: 1. 她穿了一件由小树叶做成的裙子,使她光彩照人. 2. 彼特没有回答,而是站在那里,弯下腰,恭敬地向她鞠了一躬. a very bright light came out of her. came out of.是射出,发散的意思.如果直译就是:一道明亮的光芒从她那射了出来,但这样显的太生硬,我们就可以用成语光彩照人来代替 bowed his head politely to her. bowed 是弯腰的意思.直译过来就是: 礼貌地向他弯腰.即鞠躬的意思.

黔西县13527841787: 用英语翻译几句简单的中文 -
休俊奥麦: They have the experience of the reception of foreign students, so they can help you adapt it quickly. You have to catch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friends with them. You should respect their rules of family.

黔西县13527841787: 找朋友帮忙翻译 几句英文.希望口语化,不要机器翻译 -
休俊奥麦: 你好!参考如下: 1 I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computers so that I can use them more conveniently. 2 I also like biology to protect the wild animals in China. 3 After the basic education, I will choose a major to further my study and then make some inventions.地道的翻译就不能直译. 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 如满意,请点击“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

黔西县13527841787: 请英语达人帮忙翻译几句简单的话 -
休俊奥麦: i went home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during this period i can not surf on the net ,so i read your email just now.请告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安排付款.

黔西县13527841787: 帮忙翻译几句英文
休俊奥麦: 因为我不能停止 我无法停止 因为我不能停止对你的思念 我无法停止思念你 我的女孩

黔西县13527841787: 帮忙翻译几句英文 -
休俊奥麦: 1.Friends who bring out all kinds of everything are true friends . 2.It is repo...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