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份神探夏洛克经典中英文对话

作者&投稿:屠莘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要一份神探夏洛克的中英文的经典对话,谢谢~

第二季第三集 夏洛克假死的时候
剧本
还有第二集 夏洛克用花生做实验骗他吃下糖的时候 两人的对话也行
This is an old friend of mine, John Watson.
147在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Afghanistan or Iraq?
148什么?
Sorry?
149哪个国家 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Which was it, in Afghanistan or Iraq?
150阿富汗 抱歉 你怎么知道?
Afghanistan, sorry, how did you kn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violin?
158对不起 什么?
I'm sorry, what?
159我在想事情时会拉小提琴 有时
I play the violin when I'm thinking and sometimes
160一天都不讲话 你介意吗?
I don't talk for days on end. Would that bother you?
161做室友应该知道对方的缺点
Potential flatmates should know the worst about each other.
162你把我的事告诉他了
You told him about me?
163一个字都没提
Not a word.
164那谁告诉你室友这回事?
Who said anything about flatmates?
165我本人 今早我告诉麦克
I did. Told Mike this morning
166我这种人找个室友多困难
that I must be a difficult man to find a flatmate for.
167刚过午饭 他就来了
Now here he is just after lunch
168带来一个老朋友 显然刚在
with an old friend clearly just home from
169阿富汗军队服役过 并不难猜到吧
military service in Afghanistan. Wasn't a difficult leap.
170你怎么知道阿富汗的事?
How did you know about Afghanistan?
171我找到了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好地方
Got my eye on a nice little place in central London.
172价格我们一起能负担得起
We ought to be able to afford it.
173明晚7点整 在那里碰头
We'll meet there tomorrow evening, seven o'clock.
174抱歉 我真健忘
Sorry, got to dash.
175把鞭子留在停尸间了
I think I left my riding crop in the mortuary.
176这表示?
Is that it?
177表示什么?
Is that what?
178我们才刚见面
We've only just met
179就要一起找房子?
and we're going to go and look at a flat?
180有问题吗?
Problem?
181我们彼此一无所知
We don't know a thing about each other.
182不知道约在哪里见
I don't know where we're meeting,
183甚至也不知道你的名字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184我知道你是军医 刚从阿富汗
I know you're an Army doctor and you've been
185被遣送回国
invalided home from Afghanistan.
186你有一个哥哥 很关心你
You've got a brother worried about you
187你却不愿意得到他的帮助
but you won't go to him for help because you don't
188你对他不满 也许因为他嗜酒
approve of him, possibly because he's an alcoholic,
189更有可能是他刚抛弃了他老婆
more likely because he recently walked out on his wife.
190我也知道医生认为你
And I know that your therapist thinks your
191患有伤残心理后遗症 恐怕这诊断很对
limp's psychosomatic, quite correctly, I'm afraid.
192作为室友 这些够了吧?
That's enough to be going on with, don't you think?
193我的名字叫夏洛克·福尔摩斯
The name's Sherlock Holmes
194那里的地址是贝克街221B
and the address is 221B Baker Street.
这是他两刚见面的时候对话 谁说的你应该能分出来我就不打了

到目前为止,勇敢是愚蠢的最好形容
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for stupidity。
掌声!终于成为聚光灯
Applause! At long last the spotlight。
这就是天才的弱点,它需要观众
That's the frailty of genius,it needs an audience。
换个角度看。你在拖延我
Face the other way。 You're putting me off。
你降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痛苦是一种麻痹
Bitterness is a paralytic。
但他们喜欢反驳你。你注意到过去式了吗?
but they love to contradict you。Past tense,did you notice?
是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Yes。 Why is he doing this the bomber?
如果这个女人的死是可疑的,为什么要指出呢?
If this woman's death was suspicious,why point it up?
你知道伪装的大问题吗
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
爱的承诺,失去的痛苦,救赎的喜悦
The promise of love,the pain of loss,the joy of redemption。
然后给他一个拼图,看他跳舞
Then give him a puzzle and watch him dance。
他在她脑子里灌输了这种怀疑。那种烦人的感觉
He planted that doubt in her head。 That little nagging sensation。
每个人都想相信它,这就是它如此聪明的原因
Everybody wants to believe it,that's what makes it so clever。

扩展资料
《神探夏洛克》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将原著的时间背景从19世纪搬到了21世纪。
该剧讲述了卷福不仅是著名大侦探更是一名时尚潮人,和他的好友兼得力助手约翰·H·华生陆续经历了离奇市民自杀案件、黑帮走私事件和倒计时炸弹杀人案。每一个案件看似独立,其实都有联系,两人每解决一个案子,就又会出现新的难题和无辜的受害者。
经过抽丝剥茧,幕后黑手吉姆·莫里亚蒂终于浮出水面。

勇敢是愚蠢最好听的代言词
Bravery is by far the kindest word for stupidity
受人追捧 终成焦点所在
Applause! At long last the spotlight.
这就是天才的软肋
That's the frailty of genius,
他们需要观众
it needs an audience.
转过去 你太扎眼了
Face the other way. You're putting me off.
整条街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愤懑是种麻醉剂
Bitterness is a paralytic.
更危险的动机是爱
Love is a much more vicious motivator

103
人不爱主动说出真相
People don't like telling you things
但他们总喜欢反驳 过去时 注意到了么
but they love to contradict you.Past tense, did you notice?
什么? 我以谈论死人的方式 用的过去时
What? I referred to her husband in the past tense.
她也用了
Yes. Why is he doing this the bomber?
就算她死得可疑 为什么要提醒我们?
If this woman's death was suspicious, why point it up?
人性本善呗
Good Samaritan.
那还逼人自爆?
你看到了 只是不会观察
You do see, you just don't observe!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
Do you know the big problem with a disguise,
不管多么努力 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
However hard you try, it's always a self-portrait.

201
简直是教科书式的经典案例
Because this was textbook.
爱的承诺失去的苦楚 赎罪的欢愉
The promise of love, the pain of loss, the joy of redemption.
然后给他一个难题 看他起舞
Then give him a puzzleand watch him dance
时光荏苒,烂事依旧

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202
排除不可能的因素之后
Once you've ruled out the impossible,
不管剩下的多不可思议 那就是真相

203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Every fairy taleneed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你需要我 不然你什么都不是
You need me or you're nothing.
他给她头脑里埋了那个疑问 盘桓不去
He planted that doubt in her head. That little nagging sensation.
要有超强的意志才能抵抗
You're going to have to be strong to resist.
因为想法是杀不死的 对吧?
You can't kill an idea, can you?
只要它在这里... 扎了根
Not once it's made a home...there.
人人都想相信它 这才是高明之处
Everybody wants to believe it, that's what makes it so clever.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的谎言
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第二季第三集 夏洛克假死的时候

剧本

还有第二集 夏洛克用花生做实验骗他吃下糖的时候 过后夏洛克有哄她 两人的对话也行







《神探夏洛克》
于是,走投无路的Lestrade警官不得不转向Sherlock Holmes(夏洛克·福尔摩斯)——这位非官方的侦探顾问寻求帮助。Sherlock从案件的蛛丝马迹推断出,这一连串事件并非单纯的自杀,而是有一名连续杀人犯在幕后主使。与此同时,同在寻找公寓舍友的John Watson(约翰·华生)和Sherlock经介绍相识,两人一拍即合,...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Alllivesend,allheartsarebroken.Caringisnotanadvantage!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Loveisadangerousdisadvantage.爱是种危险的劣势。Everyfairytaleneedsagoodold-fashionedvillain.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Youwanttohideatree,thenaforestisthebest...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1、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the battlefield.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 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你却能看到战场。2、Well, your arch-enemy, according...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你知道化装术的最大弱点在哪吗?不管多么努力,都只能描绘出一幅自画像。我觉得你深受创伤妄自尊大,崇尚某种强力。对你来说,那就是你自己。《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对白语录大全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对白语录大全 1、 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是一部英国电视连续剧,是亚瑟·柯南·道尔爵士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侦探小说的现代化改编。本剧由史蒂芬·莫法特和马克·加蒂斯创建,班尼迪克·康伯巴奇饰演夏洛克·福尔摩斯,马丁·弗瑞曼饰演约翰·华生。《神探夏洛克》经典语录:Mo...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1、勇敢是愚蠢最好听的代言词。2、受人追捧 终成焦点所在。3、这就是天才的软肋。4、他们需要观众。5、转过去 你太扎眼了。6、整条街智商都被你拉低了。7、愤懑是种麻醉剂。8、更危险的动机是爱。9、那人是谁? 你为什么要骗她?。10、人不爱主动说出真相。11、但他们总...

神探夏洛克 经典台词
13、Sherlock was not my boyfriend.夏洛克不是我男友。(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些就不放截图了 14、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advantage!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15、The promise of love, the pain of loss, the joy of redemption.爱的...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赏析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赏析 《神探夏洛克》改编自阿瑟·柯南·道尔创作的侦探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下面是《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欢迎欣赏。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 1.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有哪些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爱是种危险的劣势)——《神探夏洛克》Every fairy tale need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神探夏洛克》You want to hide a tree, then a forest is the best place to do it. 如果想隐藏一棵树,...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是什么?
《神探夏洛克》经典台词如下:1、你在撒谎,你的脉搏跳动速度在加快,你的瞳孔在张大。2、你,不要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你,转过去,你影响我思考了。3、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4、据他说,是你的宿敌。人真会有头号敌人?5、每个童话都需要一个经典大反派...

雨城区13518641170: 跪求一份神探夏洛克经典中英文对话
戈选复方: 第二季第三集 夏洛克假死的时候 剧本 还有第二集 夏洛克用花生做实验骗他吃下糖的时候 过后夏洛克有哄她 两人的对话也行

雨城区13518641170: 求神探夏洛克全六集经典台词!! -
戈选复方: 1.二人初见华生:那么?福尔摩斯:怎样?华生:我们才刚刚认识就要一起去看房子?福尔摩斯:有问题么?2.亲切的房东太太房东:你觉得怎样,华生医生?呃,如果你们要两间卧室的话,楼上还有一间.华生:我们当然要两间卧室....

雨城区13518641170: 神探夏洛克 经典台词 -
戈选复方: 大概不会是所有,不过有一部分. Shut up,Anderson.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__SH 【闭嘴,安德森,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Study in pink》 You know Sherlock,I were a soldier! I kiiled people! [John] You were a doctor ! [...

雨城区13518641170: 神探夏洛克中经典英对白
戈选复方: MH:All lives end, all hearts are broken. SHERLOCK:I don't have friends ,I'v just got one. John:That...was amazing. SHERLOCK:Take my hand. Sherlock:you lower the IQ of whole streets. Sherlock:I can't lose my blogger. john:I Believe In Sherlock ...

雨城区13518641170: 求神探夏洛克中的一段对白! 注意思一段对白而不是一句台词! 所以不要太短, 也不要太长大概六句七句 -
戈选复方: 内容没有要求?那我随便截几段啊……===================================== S: You're a doctor.In fact, you're an Army doctor.W: Yes.S: Any good?W: Very good.S: Seen a lot ofinjuries, then. Violent deaths.W: Well, yes.S: Bit of troubletoo,...

雨城区13518641170: 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第三集中华生原谅他老婆时说的话(求英文版).我就记得是什么what happened .it's your business .. -
戈选复方:[答案] The problmes of your past are your business.The problems of your future...are my privilege.It's all I have to say,it's all I need to know,No ,I didn't read it

雨城区13518641170: 神探夏洛克(英文MP3)音频及中英对照台词(全)
戈选复方: 音频:http://pan.baidu.com/s/1kTmINrx剧本(中英文对照):http://pan.baidu.com/s/1qWwHWXu好像是三季都有 挑你要的下就OK了

雨城区13518641170: 神探夏洛克电影台词,中英都有
戈选复方: thunder://QUFmdHA6Ly95Z2R5ODp5Z2R5OEB5MTUzLmR5ZHl0dC5uZXQ6ODAyMC9b6Ziz5YWJ55S15b2xd3d3LnlnZHk4LmNvbV0u5paw5LiW57qq56aP5bCU5pGp5pavLkJELjcyMHAu5Lit6Iux5Y+M5a2X5bmVLnJtdmJaWg==

雨城区13518641170: 求一份神探夏洛克1 - 3季的中英文对照台词,感激不尽! -
戈选复方: 您好, 神探夏洛克在下方,提取时输入正确密码即可.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23BatM 密码: brfp 失效也没关系,请加我百度云,我私发你,谢谢合作!加我之后在这个问题上追问你的百度云名字,我好发给你.另外,在百度云发我消息统一发:+你要的资源,切勿说什么求某某资源,也不要问我在不在的内容,谢谢合作!满意望采纳,谢谢!注:请看到问题的人不要加我百度云,我不会免费分享,每天加我百度云的人太多会忽略!!然后加我百度云的提问者们呢,给出我回答的截图或者采纳截图,我就能确定谁是提问者了.PS: 您想知道的看完就能找到答案!

雨城区13518641170: 求BBC神探夏洛克的经典语录
戈选复方: 安德森,不要大声说话,你把整条街的智商都拉低了.(这是公认最经典的~)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