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找找欧美大片中的名句,10部电影,每部15个句子

作者&投稿:藏惠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跪求100句地道美式英语句子,分别来自10部英语电影,每部10句,要求有电影名及句子的中英文双意,帮帮忙!~

  《Titanic 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3.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4.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让我能跟你相逢。
  5.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6.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or who I’m going to meet,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7.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8.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9.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0.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1.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跟着你跳

  《Twilight 暮光之城》
  1. I've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 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 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我过去从未过多考虑过我将来会如何死去,但死 在我爱的人怀里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I only said it’d be better if we weren’t friends, not that I didn’t wanna be.
  我只是说如果我们不是朋友会好很多,但是那不代表我不想和你交朋友。
  3. - I don’t have th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远离 你了。
  - Then don’t.
  那就不要。
  4. I a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I feel you’re gonna disappear.
  我唯一害怕的 事情就是失去你,我感觉你就要消失了。
  5.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acobly in love with him.
  我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他。
  6. Bella, you’re my life now.
  贝拉,现在你就是我的生命。
  7. I just couldn’t live in a world where you don’t exist.
  没有你的世界,我活着也没有意 义。
  8. Leaving you was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n 100 years.
  离开你是我在 这一百年中所做过的最艰难的事。
  9. 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10.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爱德华: 这么说,狮子爱上了羔羊……
  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爱德华:多霸道而变态的狮子啊。

  《Roman Holiday 罗马假日》
  1. I don't know how to say goodbye. I can't think of any words.
  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再见。我不能想出说什么。
  2.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嗯,人生不会尽如人意,不是吗?
  3. Princess Ann: At midnight, I'll turn into a pumpkin and drive away in my glass slipper.
  安娜公主:在午夜,我会变出一个南瓜并且穿着我的水晶鞋乘车离开。
  4. Joe Bradley: And that will be the end of the fairy tale.
  乔•布拉德雷:并且那将是仙女故事的结尾。
  5. Joe Bradley: You should always wear my clothes.
  乔•布拉德雷:你应该一直穿着我的衣服。
  Princess Ann: It seems I do.
  安娜公主:看起来我就是这么做的。
  6. Reporter: And what, in the opinion of Your Highness, is the outlook for friendship among nations?
  记者:那么,以殿下的观点来评价,两国之间的前景如何呢?
  7. Princess Ann: I have every faith in it... as I have faith in relations between people.
  安娜公主:我对此非常有信心…正如我坚信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8. Joe Bradley: May I say, speaking for my own... press service: we believe Your Highness's faith will not be unjustified.
  乔•布拉德雷:我仅代表我自己…我们通讯社认为:公主殿下您的信心是有理由的。
  9. Another reporter: Which of the cities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另一个记者:访问的城市当中,殿下最喜欢哪一个呢?
  10. Princess Ann: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安娜公主: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令人难忘。这很难说,罗马!不管怎么说,就是罗马。我将会永生永世珍惜我访问此地留下的回忆。

  《The Godfather 教父》
  1.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的判断。
  2.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3.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你的代价。
  4.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5.I don’t care what you did is right or wrong, I want you know only me have the right to make decision, cause I am the godfather until my death.
  我不关心你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权利作出决定,因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6.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guilty.
  我永远不会做让自己内疚的事情。
  7.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经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吗?不错。因为不经常与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8.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备向他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的条件。
  9.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费了一生的精力,试图不让自己变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们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能。
  10.Behind every great fortune,there is a crime .
  巨大财富的背后,都隐藏着罪恶。

  《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 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 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 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 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 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5.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6.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7.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8.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9.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0.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 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 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 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 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1.Get busy living ,get busy dying岌岌余生,岌岌于死
  2.terrible thing ,to live in fear.生活在恐惧中是很可怕的.
  3.all I want is to be back where things make sense.where I won't have to be afraid all the time . 我只想回到能适合我的地方.令我不用再担心受怕的地方.
  4.Hope is the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好东西,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东西.好的事情从不会逝去.
  5.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 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
  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 了!
  7.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 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8.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9.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 它就习惯了。等相当的 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10.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话外音:我希望我能越过边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梦想的一样蔚蓝,我希望再见我的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30句,怕百度不让发那么多字。我个人最喜欢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看了几十次了,每一次都好像能让我重生。这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很多,网上流传最广的帮你摘录了一部分。
Red: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瑞德:听我说,朋友,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 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它就习惯了。等相当的 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Red narrating: I have no idea to this day 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s were s 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 aid.I’d like to think they 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s so beautiful,it can" 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s 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 th ose voices 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y in a great place dares to dr eam. It was as 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b 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s 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y last man is Shawshank felt free. 瑞德话外音:到今天我还不知道那两个意大利娘们在唱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东西还是留着不说为妙。我像她们该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动人的故事,美妙得难以用言 语来表达,美妙的让你心痛。告诉你吧,这些声音直插云霄,飞得比任何一个人敢想的梦 还要遥远。就像一些美丽的鸟儿扑扇着翅膀来到我们褐色牢笼,让那些墙壁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那一刹那,鲨堡监狱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自由。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在监狱里放歌剧唱片) 安迪:这就是意义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记。忘记世上还有不是用石 头围起来的地方。忘记自己的内心还有你自己的东西,他们碰不到的东西。 Andy Dufresne: That’s the beauty of music.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yo u. 安迪:这就是音乐的美丽。他们无法把这种美丽从你那里夺去。 Red reading a note left by Andy: Remember, Red, hope is good thing, maby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瑞德读安迪留下的条子:记住,瑞德,希望是件美丽的东西,也许是最好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是永远不会死的。 Red narrating: We sat and drank with the sun on our shoulders and felt like freemen. h\*ll, we could have been tarring the roof of one of our own houses. We were the lords of all creation. As for Andy—-hespent that break hunkered in the shade, a strangelittle smile on his face.watching us drink his beer. 瑞德话外音:我们坐在太阳下,感觉就像自由人。见鬼,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顶。我们是创造的主人。而安迪——他在这间歇中蹲在绿荫下,一丝奇特的微笑挂在脸上,看着我们喝他的啤酒。 Red narrating: You could argue he’d done it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guards. Or, mabye make a few friends among us cons. Me, I think he did it just to feel normanl again, if only for a short while. 瑞德话外音:你会说他做这些是为了讨好看守。或者也许是为了同我们搞好关系。而我则认为他只是为了再度体验一下正常人的感觉,哪怕只是为了短短的片刻。 Red narrating: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瑞德话外音:我得经常同自己说,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他们的羽毛太鲜亮了。当它们飞走的时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们关起来是一种罪恶,你会因此而振奋。不过,他们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虚。我觉得我真是怀念我的朋友。 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话外音:我希望我能越过边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梦想的一样蔚蓝,我希望再见我的 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这句我更喜欢某个字幕组翻译的“汲汲于生,或汲汲于死”
============================================
还有《勇敢的心》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电影之一。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华莱士:你告诉你的国王,威廉姆华莱士绝不会屈服。只要我活着,苏格兰人民也绝不会屈服。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你可能会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你们!愿不愿意去换一个机会?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仅有的一个机会。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那就是回到战场。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我们最终都会死,问题在于怎么样死和为什么而死。 -- 威廉·华莱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心灵是自由的,鼓起勇气随心飞翔! -- 马尔科姆·华莱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如果没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华莱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回去告诉整个英格兰,苏格兰儿女不再是他们的臣民,告诉他们苏格兰是自由的。 -- 威廉·华莱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作战,你也许会死;逃走,你会活下来...至少暂时是这样,然而多年以后,你会终老而死。你们今天愿意用这些来交换一个机会吗?就是今天,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会夺去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 威廉·华莱士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威廉·华莱士:我爱你。永远都是。我要娶你。
Royal Magistrate : The prisoner wishes to say a word.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自由万岁……
William Wallace:Not nearly as beautiful as you 威廉·华莱士: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William Wallace: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威廉·华莱士: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曾经真正活过。
William Wallace: Why do you help me? 威廉·华莱士:为什么帮我。
Princess Isabelle: Because of the way you are looking at me now. 伊莎贝尔:因为你看着我的方式。

全片最高潮的地方,竟然安排在了影片的结尾。那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非常强烈。在最后结尾处,威廉姆·华莱士英勇就义,全城人民都不忍他继续被刽子手折磨而帮他求情,甚至刽子手都希望他说一句求饶的话。而他用尽全身力气,高喊了一个单词:“FREEDOM!!!!!!”
======================================================
《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1.不管我活着,还是我死去,我都是一只牛虻,快乐地飞来飞去。(《牛虻》)
2.强迫经常使热恋的人更加铁心,而从来不能叫他们回心转意。(《阴谋与爱情》)
  3.他发现了人类行为的一大法则,自己还不知道——那就是,为了要使一个大人或小孩极想干某样事情,只需要设法把那件事情弄得不易到手就行了。(《汤姆.索亚历险记》)
  4.盲目可以增加你的勇气,因为你无法看到危险。(《格列佛游记》)
  5.对有信仰的人,死是永生之门。(《失乐园》)
6 . 我们经历着生活中突然降临的一切,毫无防备,就像演员进入初排。如果生活中的第一次彩排便是生活本身,那生活有什么价值呢?(《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7.亲爱的艾妮斯,我出国,为了爱你,我留在国外,为了爱你,我回国,也是为了爱你!(《大卫.科波菲尔》)
  8.唉,奴隶般的意大利,你哀痛之逆旅,你这暴风雨中没有舵手的孤舟,你不再是各省的主妇,而是妓院!(《神曲》)
  9.很多年以前,那时我的钱包瘪瘪的,陆地上看来没什么好混的了,干脆下海吧,去在我们这个世界上占绝对面积的大海里逛逛吧!(《白鲸》)
10.钟声又鸣响了……一声又一声,静谧而安详,即使在女人做新娘的那个好月份里,钟声里也总带有秋天的味道。(《喧嚣与骚动》)

靠,就5分谁帮你打那么多个字啊,太抠了吧

You jump ,I jump,这个够经典了


有哪些好看的欧美魔幻电影大片
《心灵奇旅》好看的欧美魔幻动画电影。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彼特·道格特、凯普·鲍尔斯联合执导的奇幻动画电影,由杰米·福克斯、蒂娜·菲、菲利西亚·拉斯海德等人参与配音。该片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乔伊·高纳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

好看的欧美大片(震撼视觉,感人至深)
随着电影技术的不断发展,欧美大片越来越多地使用视觉效果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同时,这些电影也在情感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是几部好看的欧美大片,它们都有着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1.《阿凡达》《阿凡达》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电影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的一个星球上,...

好看的欧美影片
以及他与珍妮的感情纠葛,他当选总统等故事。 《泰坦尼克号》: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中陪念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卖困生存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上述电影都是非常好看的欧美电影大片,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选择一部来观看。

欧美电影大片(推荐几部不容错过的经典欧美电影)
以下是几部不容错过的欧美大片: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由漫威影业出品,改编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电影,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影片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在经受住灭霸的响指后,爱德华·罗素·克鲁格在量子领域进行最后一次空间探索时,奇异博士...

请大家推荐几部美国的动作大片,暑假在家实在无聊,在这里先谢谢了_百度...
The Avengers (2012)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复仇者联盟》是一部囊括了漫威宇宙各英雄的动作电影。汇聚了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等顶级巨星。本片在动作场景的设定和呈现上多次创新,画面上充满特效和惊险。此外,角色各自相互合作,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The Dark Knight (2008)《...

求推荐好看的欧美爱情电影
影片的整体感觉是温暖而微弱的。嗯,适合情侣。4,《恋恋笔记本》TheNotebook。这是我看过一次哭的电影。感人。也许它表达了人类对真爱的渴望。里面有老诺亚的一句话:“你的母亲是我的家。”印象深刻。推荐。5《爱情手册2》一部意大利电影。一个非常商业的卖点是莫妮卡莫妮卡贝鲁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性感女星...

有什么好看的欧美大片吗?
《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沉默的羔羊》《无主之城》《发条橙》这些电影都是一些比较经典的欧美电影,尤其是《阿甘正传》,在1995年度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角逐中,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等六项大奖 电影讲述的是:阿甘是大家眼中的白痴和弱智,不过他天生很单纯和...

有哪些好看的欧美电影值得推荐
推荐几个自己感觉值得看的美国大片。《肖申克的救赎》--- 很经典,看了好多次,跟电视剧版越狱有一拼,虽然没有越狱那么高智商,高情商,但是依然堪称经典。在影片中,有人在改变,也有人在习惯。影片中的“肖申克监狱”隐喻着一个相对封闭的社会环境,对于在监狱里呆了50年的老托马斯来说,改变意...

推荐一些经典好看的欧美电影
《钢琴师》战争成就的音乐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8项大奖10项提名《雨人》在照顾智障哥哥后才懂得人生...浪漫喜剧爱情片《人鬼情未了》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不用我说了《女男变错身》男女身份对调,体会不

欧美经典电影
回答:威尔史密斯 《当幸福来敲门》 很感人(史密斯父子齐上阵) 《我是传奇》 科学家研究解药对抗全城僵尸 《七磅》如果认真看还可以 《独立日》票房冠军(忘了是哪一年了) 《全民情敌》 《黑超特警组1、2》 《绝地战警1、2》推荐第一部 《机械公敌》可爱的机器人形象 《全民公敌》看了你就会感到现代...

凤庆县19625886436: 大家帮我找找欧美大片中的名句,10部电影,每部15个句子 -
禾养博健: 1.不管我活着,还是我死去,我都是一只牛虻,快乐地飞来飞去.(《牛虻》) 2.强迫经常使热恋的人更加铁心,而从来不能叫他们回心转意.(《阴谋与爱情》)3.他发现了人类行为的一大法则,自己还不知道——那就是,为了要使一个大人...

凤庆县19625886436: 美国电影中的名言名句 -
禾养博健: God don't care of me,so I must be in charge of myself. the punisher

凤庆县19625886436: 好莱坞电影的经典的台词有那些? -
禾养博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世界上再没有地方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的小女孩桃乐斯历经重重冒险,最后总算回到家.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

凤庆县19625886436: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 -
禾养博健: 欧美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一、具体的这里有很多 地址给你你看看http://bbs.513800.com/dispbbs_34_8219_19.html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凤庆县19625886436: 欧美电影中 -- 感动的话语 -
禾养博健: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e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s ever dies.(心怀希望是件好事情,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事情,好的事情从不会逝去)get busy livin or get busy dying(汲汲于生,汲汲于死) --肖申克的救赎 Some people hear ...

凤庆县19625886436: 寻求这些所谓“经典外国电影台词”的出处
禾养博健: 1、电影:回忆中的城市 原文: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

凤庆县19625886436: 美国电影里的脏话 -
禾养博健: 一,优雅骂人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

凤庆县19625886436: 求一句欧美爱情电影里的台词. -
禾养博健: 天使之城?those eyes,the way he looked...right down into me 在不就 世界末日,布鲁斯威利斯演的那个

凤庆县19625886436: 好莱坞经典电影 -
禾养博健: 人文:Forrest Gump (1994) 阿甘正传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4) 肖申克的救赎Fight Club (1999) 搏击俱乐部dancer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舞者;Big Fish (2003) 大鱼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