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村上春树一段话的日语原文,写毕业论要用的,关于《挪威的森林》。小女子在此感激不尽!!!

作者&投稿:潮英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谁知道关于《挪威的森林》的毕业论文,是用日语写的。要是没有关于村上春树的也行,急!急!急!拜托各位~

村上的大部分书倒是看过 至于论文还是日文的就没辙了
村上春树http://baike.baidu.com/view/39744.htm?fr=ala0_1_1
挪威的森林http://baike.baidu.com/view/38057.htm

この作品では村上春树さんの他の作品、例えば「风の歌を聴け」、「1973年の弹子おもちゃ』、『睡眠」などもすべて多かれ少なかれ具现し、このような孤独だ。腕の场合、「睡眠』が、作品の主人公にも人々に理解して、毎晩夫睡眠後に速めてとって『アンナ・ラスのニーナ」によると、まるで、24时间以外に新しく建てし,自分の世界を受け、独自のうち、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亨

その人は、これらの主人公たちに、作家の一部の性格倾向がある。実际、村上は作家、は少ないと文学の中に往来し、いかなる作家协会も出席しない。彼は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少ない、テレビに登场しても、ほとんど何の报告书によると、日本独自のインタビューを行った。というのは、ある面では、不良な人々と付き合うの村上自身もとても孤独です。

じゃ、村上のこのような寂しされようなのだろうか。彼は、「私は冷戦时代を迎え、极端には、いかなるものの见方も自然に飞び火した。」て、寂しさの原因がが置かれた时代と社会环境だった。

作品の背景には六、七十年。当时、村上は二十前後の、彼にとってこの时代がビートルズ、ベトナム戦争と「大学间の纷争」⑤の代名词となった。当时の政治不安とキューバ危机で、1965年にはベトナム戦争が勃発した、パリ、各地で大闘争に波及がエスカレートし、世界第3次世界大戦の胁威に含まれていた。日本戦后民主制度を导入するなど、猛烈な势いで経済を発展させて、神経を尖らせて高度资本主义社会だ。で、経済繁栄技术革命に伴って、人々が徐々に忘れた多くの古い伝统。三岛由纪夫が自杀した後、一部の知识人评论道:日本忘れる伝统が必ずし、伪善させるだけで魂に陥って空虚だった。涌いてくれない前向きなのを阻止できるいたましげ史车轮です。

1960年代後半~ 1970年代、日本の学生运动を展开した。都市では、人々が获得、各种の情报を笠には他人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も减らざるを得ない。一席一席の高级マンションの鉄の始まったのではなく、心理は近接距离を置いている。都市よりは生活している场所であるよりも、人が生存している空间だ。情报圏の极大化と生活圏を极小化との葛藤で、人々が无根(野草、生んで孤独感、虚无感、丧失感が、人々を控えて、勇気がない社会に変え社会だ。

村上は深くを感じていました。その孤独、不安と虚しさを、『1973年の弹子おもちゃ』で、彼は膨大で精神の贫弱な高度资本主义社会を「に大量の家具は含まれていない天井と地上の、宙に浮いた家」だった。村上の目の中で、「家」を见物しただけさせた彼を无限の孤独と虚しさ。「ノルウェイの森」で渡辺氏は、「彼らはとても幸せで、私は知らない」とし、「彼らが本当に幸せなのか、それともただは幸せそうだった」と话した。そうなのも、作者の疑问だろう。

この寂しさの本质にとってみれば、とみなさなければならない现実世界に対する无言の反発にぶつかり、梦の世界が、失望を実现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は、二人の世界が完全に溶け込みの迷っています。

彼が、このような现実状态が存在しない方针を明らかにしたにもかかわらず、正面から不満を直接反対するのではなく、関系者を抑えて暮らす隠者のと同じように、时代と距离を保ちながら、自分の世界の中を自分のスタイルで対応するつもりだ。まるで作品の中の渡辺、音を诉え大学解体をすくい単位は授业の二律背反したやり方カゼルタ軽蔑する,彼は、「その人は大学が単位とスムーズに受け取った」とし、「社会、たちまちによって设立されたこの卑劣な世界だ」と话した。しかし、マンデラ氏は过激なやり方ではなく、授业を名指しで侮辱を受けて返事がなかった。このような无言の反抗したくなかった。污れた现実の世界に入る。

、あなたが书き込みを続けたいが、そうではなく、ホタルを书く "" "と、そのショートコース下に何も记述していると考え
あなたが绿のサブ女の子を思い付くまで、どのように継続的な法律を知って、プロットが移动し始めた。结果はまだ2になりましたされるように
こと。 1973ビリヤードボール "など、"世界 "も。二つの物语は互いに平行に、事前
协会。 "ノルウェー"グリーンサブ"私は"非常に现実の世界ですが、直子はそれに行きました
世界の。このように、世界はこの世界と比较している物语は、ロールフォワードされています。と
と绿のサブ女の子はプロットの発展の原动力となった。あなたが唯一の直子を记述する场合、それは可能性が高い二から三百ページの原稿です。
完成した、すべての後、直子はあまりないエネルギーです。彼は间违いなくあったことを记述するように言及するように、満足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ストリートだけでなく、不正确な壁"に不満。 "
不谢不谢。。

“写《萤》那个短篇时.当然没想会写什么下文。所以虽说要续写,却不

知如何续法,直到拿出绿子那个女孩,情节才开始动。结果仍然成了两个故

事。《1973年的弹子球》如此,《世》也是这样。两个故事平行推进又相互

关联。以《挪》来说,绿子和“我”属于极其现实的世界,直子则去了那一

个世界。这样、故事就在那一世界同这一世界相对比的过程中向前滚动。并

且绿子那个女孩成了情节发展的动力。如果只写直子,很可能二三百页稿纸

就写完了,毕竟直子没有那么大能量。何况那样写自己肯定不会满意,就像

不满意《街,以及不确切的壁》一样。”

就是这一段,只找到了中文的,想要日文的,谢谢啦!!

我想要村上春树的原文,不是翻译器过来的,谢谢!

、あなたが书き込みを続けたいが、そうではなく、ホタルを书く"""と、そのショートコース下に何も记述していると考え

あなたが绿のサブ女の子を思い付くまで、どのように継続的な法律を知って、プロットが移动し始めた。结果はまだ2になりましたされるように

こと。1973ビリヤードボール"など、"世界"も。二つの物语は互いに平行に、事前

协会。"ノルウェー"グリーンサブ"私は"非常に现実の世界ですが、直子はそれに行きました

世界の。このように、世界はこの世界と比较している物语は、ロールフォワードされています。と

と绿のサブ女の子はプロットの発展の原动力となった。あなたが唯一の直子を记述する场合、それは可能性が高い二から三百ページの原稿です。

完成した、すべての後、直子はあまりないエネルギーです。彼は间违いなくあったことを记述するように言及するように、満足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ストリートだけでなく、不正确な壁"に不満。"


很喜欢村上春树《1Q84》的这段话,让我们明白无常是人生的常态
生命里总有一些日子是需要我们独自走过的,或许是孤单寻觅,或许是爱情残局,或许是婚姻废墟,又或许是一个人的天涯浪迹。我们挣扎在看似的孤单中,然后渐渐冷静渐渐坚强,又渐渐与孤单和解,为自己再次找到曙光。很喜欢村上春树《1Q84》里的一段话:在经历过一些事情、见过不同的风景之后,我们终于明白, ...

不管生活会不会变好,你都要变得更好
村上春树说过这样一段话,我特别喜欢,他说:人的一生应该走进荒野,体验一次健康又无不难耐的绝对孤独,从而发现只能依赖绝对孤单一人的自己,进而知晓自身潜在的真实力量。人生这么长,总有一段路,需要我们自己去完成,如果注定是一个人走,那就让我们勇敢地漫步,华丽地走完。有时候觉得,生活真的挺...

村上春树:把每一天都过成先苦后甜,留一点缝隙给阳光
村上春树在《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一书中说:“ 清晨五点起床、晚上十点之前就寝,这样一种简素而规则的生活宣告开始。一日之中,身体机能最为活跃的时间因人而异,在我是清晨的几小时。在这段时间内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随后的时候或是用于运动,或是处理杂务,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

一段暖心的话,献给低谷中的你
村上春树写过一段话特别好: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你,做自己,别在乎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的选择与决定,努力为之奋斗。努力奋斗的过程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生活可能不像我们设想的那么美好,但也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只要我们不摒弃对生活的信心,拥有可以面对一切的坚强,那些风浪和挑战终将让我们...

村上春树小说里的一段话
我继续旅行,时而住进廉价旅店,洗个澡,刮刮胡须。一次对镜看去,发现我的嘴脸甚是丑恶。由于风吹日晒,皮肤粗糙不堪,双眼下陷,两腮深四,而且有来历不明的污垢和擦伤,活像刚刚从黑洞穴深处爬出来的。但仔细端详,的确是自家嘴脸无疑。——《挪威的森林》每想到这里,我就满怀不快,仿佛一股黑色...

村上春树有一句话“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是什么...
他让我们明白:喜欢和爱是有区别的,爱上一个人不一定非要占有,有这些表现的人,才是真正懂爱的人。村上春树:村上春树,1949年1月12日出生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日本当代作家。1975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戏剧专业。1979年,凭借小说处女作《且听风吟》获得第23届群像新人文学奖。1980年,...

“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喜欢你”出自哪里。
“像喜欢春天的熊一样喜欢你。”这句话来自于村上春树的著作《挪威的森林》。将人比作春天的熊,是向他表示强烈的喜欢之意。

村上春树话语
村上春树话语大全(精选100句) 鱼说,你看不见我哭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受到你哭因为你在我心里...66、一面听着雨打窗户的声音,一边胡思乱想,他渐渐感觉整个房间似乎变成了和平日不同的异质空间,简直

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
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 耍微博看到这样一段话:村上春树的这段话送给迷茫的你:“假如您此时此刻刚好陷入了困境,正饱受折磨,那么我很想告诉您: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大雾的清晨是无法看清远方的,但至少脚下的每一步是清晰...

村上春树说过:如果一直想见谁,肯定迟早会见到
我要将你扶起来,让你享受到你应该拥有的一切,让你得到成为我最爱的女孩后所配得到的一切,我的一切 开始的时候 总觉得来日方长 什么都有机会 殊不知人生是减法 见一面少一面 爱一天少一天 来日不方长 我并没有一定要有她才能活,我只是想如果有她的话我会更开心,我更能接受这个世界,更能...

廊坊市17860786549: 求村上春树一段话的日语原文,写毕业论要用的,关于《挪威的森林》.小女子在此感激不尽!!! -
锁狡卡米: 、あなたが书き込みを続けたいが、そうではなく、ホタルを书く "" "と、そのショートコース下に何も记述していると考え あなたが绿のサブ女の子を思い付くまで、どのように継続的な法律を知って、プロットが移动し始めた.结果は...

廊坊市17860786549: 村上春树有一句话“死并非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存在.”日语是怎样的啊啊啊啊啊! -
锁狡卡米: jp/isseki/://pomero、しはせいのいちぶぶんとしてえいえんにそんざいするものである]原文在这里:http「死と生は対立するものではない.死は生の一部分として永远に存在するものである」[しとせいはたいりつするものではない

廊坊市17860786549: 日语 每个人都有一座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再相逢 -
锁狡卡米: 谁も失わ reunite 人の分裂を失って、森林があります.

廊坊市17860786549: 请懂日语的兄弟姐妹翻译一些村上春树的句子,最好一句对一句,写的清楚一点,麻烦了! -
锁狡卡米: 1、世上有可以挽回的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时间经过就是一种不可挽回的事.1、世の中に挽回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ができる、とのことで、取り返しのつかない时间経纬自体が取り返しのつかないことではない.2,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作...

廊坊市17860786549: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村上春树这句话日语原版是什么? -
锁狡卡米: 日:孤独が好きな人间なんていないさ.无理に友だちを作らないだけだよ.そんなことしたってがっかりするだけだもの.英:Nobody likes being...

廊坊市17860786549: 求这句话的日语翻译,村上春树的! -
锁狡卡米: 原文:あらゆる人间はこの生涯において何かひとつ、大事なものを探し求めているが、それを见つけることのできる人は多くない.そしてもし运良くそれが见つかったとしても、実际に见つけられたものは、多くの场合致命的に损なわれてしまっ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我々はそれを探し求め続け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そうし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そのもの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うから.

廊坊市17860786549: 刚刚好,看见你幸福的样子,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村上春树的 求这句话的日语原文 -
锁狡卡米: ちょうといい、君の幸せな颜を见てる、自分も幸いにめぐり合う

廊坊市17860786549: 村上春树《天黑以后》里面的一句话求日文原版! -
锁狡卡米: 第二句大概是しかし、ペースは逆転しませんでした. 第一句不好弄,太暧昧了. 没有原版在手旁,很抱歉

廊坊市17860786549: 帮忙翻译几句日语 关于村上春树的 太感谢啦 -
锁狡卡米: 村上春树は、日本の有名な小说家、京都で生まれたの一つです. 29歳は、风の歌を聴けた最初の作品を书き始めました.私が高校生だったときに本を読んで、今非常に深い印象ではありません.要するに、私は物事の中心にある本当の性能を隠す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うだけでなく、非常に豊かな想像力を持っています.

廊坊市17860786549: “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正如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 日文原文 -
锁狡卡米: 完璧な文章などといったものは存在しない.完璧な绝望が存在しないようにね. ~村上春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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