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点最新的科幻、灾难、和恐怖片(病毒、丧尸之类的)电影
目前美剧行尸走肉最为热门了,
不死联盟,魔鬼游乐场.生化危机系列,邪恶危机,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之地,惊变系列
群斗,死亡地带,死亡录象,6号房间
绝命救赎,第八瘟疫,
1.生化危机 上映时间 2002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0分 算是我比较早接触的丧尸电影了,还不错.女主角很强大. 恐怖程度:三星 推荐 经典
2.生化危机2 上映时间 2004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0分 依然是女主角很强大,似乎比第一部还要强.还可以这部电影 恐怖程度:三星 推荐 经典
3.生化危机3 上映时间 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55分 感觉这部非常非常的一般 恐怖程度:一星 不推荐
4.丧尸出笼 上映时间:198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5分 比较早的丧尸电影,其中那个医生给丧尸电话,让丧尸看书,给丧尸听音乐丧尸竟然能够明白,算是是种创意吧,还不错. 恐怖程度:三星半 推荐 经典
5.新版丧尸出笼 上映时间:2008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8分 有丧尸迷说过2007年,无好片,但是看过新版丧尸出笼这部电影后,相信可以改变这个说话了.不过这里面的丧尸也太神了吧,竟然可以飞檐走壁 恐怖程度:三星半 推荐 经典
6.活死人黎明(活死人凶间)(活人生吃) 上映时间:2004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98分 这部2004年拍的活死人黎明,是我看过最经典的丧尸电影,为什么经典,好看,刺激.剧情真实,里面的丧尸一个个跑的比刘翔还快.很吓人. 恐怖程度:四星 强烈推荐 经典
7.活死人之地(活死禁区) 上映时间:2005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0分 还过得去吧 里面的丧尸还是有点智商的.会用枪,会模仿.还可以 恐怖程度:三星 推荐 经典
8.惊变28天 上映时间:2002年 地区:英国 个人评价80分 还过得去吧 很多丧尸迷都说经典,我觉得还行吧.恐怖程度:二星 推荐 经典
9.惊变28周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0分 还过得去吧 同上 恐怖程度:三星 推荐 经典
10.群尸玩过界 上映时间:不知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85分 据说这部电影是指环王的导演,整部电影比较幽默类似于僵尸肖恩,也被称为经典的丧尸电影.只不过这部电影的血惺场面太过于恶心,令很多观众不是很适应.如果不怕恶心的观众,可以看看.恐怖程度:三星半 推荐 经典
11.死亡航班(飞机上有僵尸)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70分 还过得去 在飞机上发生的丧尸病毒感染事件,最后飞机坠落了,丧尸来到了地面......恐怖程度:三星 想看的可以看看 保持中立
12.我是传奇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60分 剧情很荒诞,一点都不恐怖 看了想睡觉 个人不喜欢 当然很多丧尸迷认为这部电影好看,讲述了主角的孤独云云,但是本人看了觉得没什么意思.恐怖程度:零星 不推荐
13.死亡录像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70分 还算恐怖 用记实的手法拍摄的这部影片,讲的是记者去采访,用摄像记跟拍,一栋楼里发生的丧尸事件, 但是个人不喜欢此片 恐怖程度:三星 想看的可以看看 本人保持中立
14.生化寿尸 上映时间:1998年 地区:香港 个人评价85分 国产丧尸片中算是最成功的一部 剧情有点幽默.但是也有点恐怖.算是我看过的第一部丧尸电影,听很多人说,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人时候吓的不敢睡觉,虽然我没有这么夸张,但是我看的时候,也是很害怕的.恐怖程度:三星半 推荐 经典
15.丧尸出笼2病毒 上映时间:2005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50分 前面还有点丧尸的感觉,后面感觉很假 烂片 恐怖程度:二星半 不推荐 烂片
16:死亡之雪(红色的雪) 上映时间:2009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价70分 有点恶搞的电影 其中印响最深的是那个女的躲在树上,丧尸在到处找他,结果一只乌丫总在她旁边叫,还有男的被丧尸咬到手,他把自己的手据了,结果丧尸咬到他的.....无聊看看还行 恐怖程度:三星 想看的可以看看 本人保持中立
17.生化刑警之丧尸任务 上映时间:2000年 地区:香港 个人评价50分 不好看 不评价 不推荐 恐怖程度:半星 不推荐 比较烂
18.僵尸肖恩 上映时间:2004年 地区:英国 个人评价85分 喜剧元素的丧尸电影. 又带点恐怖,恐怖中又加点喜剧,处理的非常好.影片的经典的地方,比如用光盘攻击丧尸时,主角和他的室友两个人还在挑选光盘.肖恩等人在丧尸群中装丧尸,ghd MK4 IV Pure,还有最后主角不愿开枪射杀他快要尸变的母亲.最后不得已还是射杀了.还有他的室友被丧尸咬后,和他室友依然难舍难分的朋友情义.算是经典之作吧 推荐 经典
19.僵尸吃人之午夜恐惧(僵尸洞) 上映时间:1980年 地区:意大利 个人评价 65分 比较老的丧尸电影 蛮血型的, 其中有几个有点H的内容.不适合大众看 剧情内容画面都太老了.所以本人不喜欢..恐怖程度:三星半 保持中立 不是很推荐
20.芝加哥打鬼(活死人归来1) 上映时间:198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5分 比较老的丧尸电影 紧张 恐怖 感觉非常的不错.毒气罐泄露.里面的丧尸跑出来了.丧尸总是喜欢说脑浆,脑浆.丧尸很聪明,还会说话,用对讲机把人骗过来.算是一部经典的作品 唯一的缺点就是感觉丧尸的造型有点假..不过毕竟是很老的片子了.可以理解. 恐怖程度:四星 推荐 经典
21.芝加哥打鬼2 (活死人归来2)上映时间:1988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0分 个人感觉有点模仿第一部的意思,剧情感觉一般,也是毒气罐中的丧尸被几个小男孩放出来了.主角是个小男孩,所以主角相安无事论.不过这里面的丧尸相比较上一部感觉弱化了很多. 恐怖程度:三星 推荐 经典
22.芝加哥打鬼3(玉米田的小男孩3) 上映时间:199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看了这部电影感觉自己被骗了.完全看不出是部丧尸电影.就是讲这个小男孩在玉米田用魔法害人,之后变成一个怪兽.被男女主角用连刀给砍断了身躯. 看得我都想睡着了, 恐怖程度:一星 我个人建议大家不要看这部电影 非常的郁闷, 而且连丧尸都没有 比较烂
23.老版活死人黎明 上映时间:1978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虽然这部电影是活死人三部曲第二部. 被称为经典之作. 但可能是因为这部片子太早,和2004年的活死人黎明相比,感觉差了很多.感觉这部电影很一般,也不是很恐怖. 恐怖程度:二星 保持中立,本人感觉很一般.
24.活死人归来3(生人回避3) 上映时间:1993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0分 这部电影被称为丧尸片中的罗密欧与朱莉叶, 男主角为救活女主角,用毒气灌中的毒气把女主角救醒,结果发生一连串的故事.女主角为了刻制自己,不惜自残自己.男主角最后毅然决然的和女主角在一起. 这部电影以剧情取胜, 不是很恐怖, 恐怖程度:二星 推荐
25.血肉狂魔(丧尸猎魔)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0分 据说这部电影只用了3万美金拍摄,9天就拍完了,这部小成本制作的影片,拍得非常不错.恐怖份围和紧张程度都非常的紧凑. 可惜最后来个未完待续有点吊人味口.恐怖程度:三星半 推荐 经典
26.刑房之恐怖星球 (索女丧尸机关枪)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90分 这部丧尸电影 是我个人认为 继活死人黎明之后 比较成功的电影. 这部电影集 丧尸 恐怖 暴力 血惺 动作 枪战及一身. 让观众欣赏了非常的丰富的视觉大餐.里面的男主角很厉害.动作很酷.耍枪更帅.可惜最后为了救女主角.中了几枪.女主角被男主角在断腿上按上了机关枪以后,简直可以说是无敌了.最有创意的地方,就是竟然用枪打到地上,把人给弹起来.再空中发射导弹.太牛,太有创意了.说它是机关枪还不如说是导弹呢.不过令我想不通的地方,为什么不扣动坂机就能发射子弹呢.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太过于暴力 血惺了.令这部影片大打折扣 好像这部电影在网上被禁播.好在我在56网找到了这部影片.个人感觉非常的不错.小结一下,前三分之一部分是恐怖,暴力 血惺.之后是动作枪战居多.恐怖程度:四星 推荐 经典
27.男孩啃女孩 上映时间:200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前半部分的戏份感觉挺郁闷,之后才演丧尸.感觉这部电影一般吧,只能说是凑合看看吧. 恐怖程度:三星 能凑合看看吧
28.厄夜三十(三十极夜)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看完这部电影很失望,不是丧尸电影,是吸血鬼,前面还挺害怕的,后面搞的和动作片一样,感觉非常一般, 恐怖程度:三星 保持中立.
29.僵尸战争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这部丧尸电影有点假,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有点创新,丧尸除了吃人,还会俘虏人,给俘虏送食物,就像给犯人送饭一样.其它都感觉非常一般 恐怖程度:二星 保持中立
30.死亡帮派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很一般吧,有位影迷看了这部片后总结的一句话,陨石坠落-产生僵尸-撕咬砍杀-一颗手雷-全部炸死-两女苟活,这就是整部片子的经过.恐怖程度:二星半 保持中立
31.生死西部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5分 这部电影有点小幽默吧,丧尸用枪打头 怎么打都打不死.必须要用刀或斧头之类把头砍掉才可以.这是我唯一的印响,其它的方法很一般,不恐怖,剧情也一般.恐怖程度:二星 看看还行.保持中立
32.生人回避 上映时间:1979年 地区:意大利 个人评分78分 这部电影太老了,人物的反应太慢了,丧尸过来半天,人都吓的站那不动,反应也太慢了吧.这部电影的亮点就是,丧尸大战鲨鱼很有创意.整部电影的恐怖份围还不错.但是丧尸倒不是很吓人. 恐怖程度:三星 整体来说还算过得气,毕竟是老片子 不能要求太多. 推荐 经典
33.僵尸噩夜 上映时间:200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60分 这部电影很一般,属于过眼就忘的类型,恐怖程度:二星 不推荐
34.魔域煞星(梦境) 上映时间:1984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不知道是谁说这是丧尸电影的 害我看了半天,多次睡着,连丧尸的影子都没见着,感觉这部电影令人很失望,看得很郁闷.不知道在演什么. 恐怖程度:零星 不推荐. 烂片
35.活死人之夜 上映时间:1990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8分 除了刚开始不明白丧尸怎么出来的以外,其它的都方还是处理的不错的.这部电影是新版活死人之夜,老版的虽然暂时没看过,但是新版的觉得还不错.此部片是活死人三部曲第一部. 恐怖程度:二星 推荐 经典
36.战争的恐怖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好像是二战时期的故事吧,好像是用化学药物注射在士兵身上,使其变的力大,并且用枪打不死吧.在影片中称其为怪物,类似于狼人与丧尸之间的不明东西,感觉这部电影一般吧. 恐怖程度:一星半 保持中立
37.猎杀活死人(不死族) 上映时间:2003年 地区:澳大利亚 个人评分70分 枪战元素的丧尸电影,里面还融入了外星人,好像是要救人吧,反被误杀.个人感觉一般吧. 恐怖程度:二星 保持中立
38.僵尸之夜 上映时间:2004年 地区:德国 个人评分85分 非常幽默的丧尸电影,有点类似美国派,很逗的一部电影. 恐怖程度:一星半 推荐 经典
39.僵尸人(僵尸管家)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加拿大 个人评分85分 幽默的丧尸电影,非常有创意,僵尸公司制作了套在脖子上的圈子套在丧尸脖子上,丧尸就会乖乖的听话,把丧尸当家庭佣人,小男主角的丧尸佣人最后和小男主角发生了感情,还跑回去通知他的家人救他.感觉这个丧尸佣人很像丧尸出笼的那个丧尸.非常不错的丧尸电影.恐怖程度:一星 推荐 经典
40.毁灭战士 上映时间:200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我只知道这是部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前面部分还可以.后来越来越像是为游戏宣传的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巨石强森的肌肉给我眼前一亮.恐怖程度:二星半 凑合能看
41.东京僵尸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日本 个人评分70分 喜剧的丧尸电影,一般吧. 恐怖程度:半星 无聊的时候看看还行吧
42.御姐玫瑰 上映时间:2008年 地区:日本 个人评分80分 动作的丧尸电影,还可以吧,j里面的那个女丧尸竟然会用流星锤,搞得和杀死比尔中那个用流星锤的一样.女主角上场很酷.另一个女主角用枪的,可惜挂了.动作场面很夸张,瞬间移动都出来了,最后搞得和超级赛亚人一样,可能是因为根据游戏改编的原因吧.PS不知道为什么女主角总是喜欢穿三点式. 恐怖程度:一星半 还可以吧.总得来说就是美女杀丧尸.
43.御姐玫瑰2 上映时间:2009年 地区:日本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还不如第一部,无论是动作场面,还是剧情.恐怖程度:一星 无聊的时候看看还行吧,保持中立
44.杀出个黎明 上映时间:199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是部吸血鬼题材的影片,前半部分很郁闷,后面才讲到重点.而且那吸血鬼很容易挂,感觉没什么意思. 恐怖程度:一星半,保持中立.
45.死亡鬼屋2 (死亡之屋2)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5分 一部很不错的丧尸电影,感觉有点像生化危机的感觉.恐怖份围也不错. 恐怖程度:二星半 推荐 经典
46.末日侵袭(人吃人) 上映时间:2008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看完后感觉自己上当了,根本不是丧尸电影,连丧尸的影子都没有,其它也就是枪战 暴力 的元素. 感觉很一般,但最后开车追逐的戏份,是该片的唯一亮点.恐怖程度:一星 保持中立
47.死了又死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80分 还不错的丧尸电影,但是感觉有点BUG,就是那个黑人不是被丧尸给围在一个角落吗.后来怎么躲在柜子里了.整体还算不错的丧尸电影.恐怖程度:二星 推荐 经典
48.疯羊(丧尸羔羊)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我感觉这不算是丧尸电影,羊受了化学实验变成了具有攻击性的生物,人和羊被咬伤后,就会变得和它一样.感觉这部电影一般般吧,我感觉不怎么好看.恐怖程度:一星 保持中立
49.万灵之日 上映时间:200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刚开始我还认为我下错了电影,前半部分好像鬼片一样,但一点也不吓人.后半部分才演了丧尸,感觉这部电影比较烂,反正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看,而且还看不明白这部电影想说的是什么.恐怖程度:半星 不推荐
50.前哨(猎杀前线)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英国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不像丧尸电影,演了一半多都不见影子,士兵和所谓的丧尸对战,打不死,感觉一般般的电影吧 恐怖程度:半星 保持中立
51.地狱领土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巴基斯坦 个人评分70分 这部电影号称是巴基斯坦第一部恐怖片 第一部丧尸片, 我是冲着这个去看的,看了后感觉很一般,只演了一小部分丧尸,好像是受到下水道污染引起的,其它部分好像是受了巫术而去杀人的蒙面人吧,看着没什么意思 恐怖程度:一星半 保持中立
52.尸地禁区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5分 前面还好,就是后面感觉不好,特别是结尾的地方让人有点郁闷..恐怖程度:一星半 保持中立
53.桑树街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一般吧,因为下水道的老鼠而引起的病毒,从而变成丧尸.我个人感觉一般 恐怖程度:一星半 保持中立
54.屠尸行动(群尸入侵) 上映时间:2001年 地区:日本 个人评分70分 感觉很一般,好像是说女的到了18岁左右就会变成丧尸,她们吃人是因为需要爱.感觉没什么内涵的电影.恐怖程度:一星 保持中立
55.恶魔的坟墓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感觉很一般不说,而且整部电影根本就没丧尸,只有一些长得像丧尸的人,会说话,不吃人,但会攻击人的人,而且总喜欢吐出一种恶心的东西到别人脸上.总的来说看完非常失望,我都不知道这个导演拍这部电影要表达什么.恐怖程度:一星 不推荐
56.太空僵尸 上映时间:198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8分 还可以吧,毕竟是老片要求不能太高,讲的是外星上的东西从天空上掉了下来,先从五十年代一位美国男孩发现了它,里面的东西跑到他的嘴巴里面,之后又发生在八十年代,男主角和他的朋友来到实验室,放出了那个男孩,发现他会动,之后引发的故事.里面的丧尸是因为那个寄生虫引起的.寄生虫怕火.有火可以消灭.恐怖程度:二星 推荐
57.寂静岭 上映时间:2006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我还以为是丧尸片呢,原来不是.又受骗了.整部电影没意思.看的很郁闷,很郁闷.恐怖程度:半星 不推荐
58.黑暗侵袭(最黑暗侵袭) 上映时间:200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60分 前面?嗦一大堆,养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吸血鬼类型的电影.不是丧尸电影,感觉不好看. 恐怖程度:一星 不推荐
59.突变活尸(秋劫) 上映时间:2009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50分 每看这部电影之前都说是烂片,我看看到底有多烂,看过之后,感觉确实很无聊,导演想表达的可能是最后所说的,其实我们都一无所有吧.没意思,最讨厌看剧情片.恐怖程度:半星 不推荐 烂片
60.死亡之屋(死亡鬼屋) 上映时间:2003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78分 感觉还可以,前面有点电锯惊魂的感觉,后面才慢慢露出了丧尸的面目,后面的部分感觉像为游戏做宣传一样,而且里面的丧尸很强大,会跑,会游泳,会拿工具攻击人,还会前空翻,而且里面总是会出现玩游戏时的镜头,很明显的为游戏做宣传,但整部电影还算成功..恐怖程度:一星半 推荐
61.崩裂的地球(宇宙天魔)上映时间:1985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60分 讲的是在太空上发现有三具类似人类的透明玻璃窗.一具女的两具男的.其中那个女的醒来后,就引诱人和她亲吻.然后吸取阳气.把人吸成干尸.过了一段时间.干尸又会吸人的阳气.后来很多人都变成了丧尸,反正拍的很乱.看得很郁闷.没劲.恐怖程度:半星 不推荐. 62.午夜食人列车 上映时间:2007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65分 这部电影看完后,发现不是丧尸电影,类似电锯惊魂,只不过地点换成列车上,一位西装男,在午夜的列车上,用锤子杀死列车上的旅客,然后挂在列车上,Converse Shoes,最后才出现了所谓的丧尸,丧尸们把尸体拖下来开始吃吧.感觉没意思的电影.恐怖程度:一星 保持中立.
63.异形之血 上映时间:1999年 地区:美国 个人评分68分 这部电影开头全都是无聊的东西.之后才慢慢步入正题.整部影片都是暴力,血惺,恶心场面和枪战的元素,最后的部分还带点幽默.但是感觉剧情很一般.感觉这部电影不怎么样.印像比较深的就是,用刀用锯怎么锯都锯不死那个人,锯断了又会长出来.最后那些不知道是丧尸还是什么.怎么打都打不死,然后把那些统一穿黄衣服的小??全都吃了,最后竟然不吃主角,还给主角让路.感觉不是很明白.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恐怖程度:一星.保持中立.
圣徒 X战警-第一站 小红帽 深空失忆 新铁血战士 生化危机 天际浩劫 冷冻 基督再临 先知 灭顶之灾 第5元素 地心游记 都很好看 在风行看 的
生化危机4部曲 非常赞 还有个 世界末日 同一题材 推荐。其他的不怎么样。
《我是传奇》,《新丧尸出笼》,《行尸走肉123456》《活死人黎明》《28天后》等等————————————
圣徒 X战警-第一站 小红帽 深空失忆 新铁血战士 生化危机 天际浩劫 冷冻 基督再临 先知 灭顶之灾 第5元素
科幻灾难电影推荐
科幻灾难电影推荐:《莫斯科陷落》、《洛杉矶之战》、《超级战舰》、《环太平洋》、《明日边缘》。1、《莫斯科陷落》《莫斯科陷落》是由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伊琳娜·斯达森保姆、林奈·穆罕默托夫、亚历山大·佩特洛夫等主演的科幻爱情片。该片讲述了一艘外星飞船坠落在莫斯科之后,对人们生活带来的灾难...
有哪些关于灾难的科幻电影值得推荐?
以下是一些关于灾难的科幻电影,值得您观看:1. 《末日孤舰》(2013年)这部电影讲述地球被外星人入侵,人类的最后一艘军舰在海底发生深潜行动,试图摧毁外星人入侵的总指挥部。2. 《流感》(2013年)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韩国爆发的一种病毒流感疫情,造成几乎全民性的大规模流行,所展现的社会恐慌和人性...
科幻灾难片推荐
2、《先知》电影主要讲述身为教师的主人公,在儿子就读的学校里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有一些图画文件之类的东西,上面写着对未来世界的预言。它既然预言地球即将毁灭,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时间内采取行动,以阻止预言的实现。3、《后天》《后天》是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制作的科幻片。该片主要...
求推荐几部灾难片~5部以上最好~
《天煞-独立日》,科幻灾难片日本影片《日本沉没》1、《泰坦尼克号》 说起灾难片,造价无比昂贵的《泰坦尼克号》简直是一件展示当代电脑发展工艺水平的杰作,...2:《极度深寒》 豪华游轮 VS 海怪 (本人很喜欢的一部片子 那只海怪 有点恐怖) 3:《狂莽之灾》 人类 VS 巨莽 (一共有两部 虽然很多借这个名字拍...
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科幻电影?或者自然灾难之类的。
《2012》、《后天》、《末日坍塌》、《诺亚方舟》、《天地大冲撞 》 《雪国列车》 《世界末日》《侏罗纪公园系列》、《哥斯拉》个人比较喜欢这些灾难电影,不知道有没有你未看过的 最新的《全球风暴》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的?比如灾难,科幻类的?
《即日启程》 中国 都市\/喜剧 中影公司 全国发行 08年最新喜剧片《加州之王》08最新精彩大片 DVD中文字幕《BBC:空中特勤组》DVD中字 精彩不容错过《钓个金龟婿》 DVD中字幕(美国2008爱情喜剧片)《超级杯奶爸》08最新喜剧大片DVD中字《龙过鼠年》(赵本山范伟08最新强档贺岁巨献)《棒子老虎鸡》08最新香港喜剧片...
推荐几部类似于2012和后天的美国科幻灾难片,不要vip的
《暴风危城》、《垂直极限》、《地球风暴》、《地心末日》、《大海啸》、《2022大海啸》、《活火熔城》、《彗星撞地球》、《洪水》、《惊涛骇浪》、《极地营救》《末日浩劫》、《人类终结》、《山崩地裂》、《水啸雾都》、《世贸中心》、《世界大战》、《10.5级大地阵》、《太阳浩劫》、《泰坦尼克...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科幻电影,或者灾难片,或者丧尸什么的。
《寂静岭》,这个可能也不算丧尸片,有点黑色恐怖,怪物类型。是一个小女孩为了报复镇上所有人,除了自己母亲,因为镇上对她不公,认为这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是孽种,是魔鬼,要弄死她,所以她展开一系列的报复。。这个片中有几个次元的,最后看了有点。。《迷雾》外星生物怪兽类片科幻类,结局有点让人...
求科幻灾难片,最好有剧情简介
两艘飞船盘旋着向陨石靠拢,无数的小陨石肌点股向飞船袭来。飞船不断地躲闪,不断地靠近、不敢抬头。风暴过后,他们发现了一件令人丧气的事:引爆核弹的遥控器失灵了。要完成任务,唯一的办法是留下一人,用手摁下引爆装置按钮。留谁?有人提议抽签。留下的那根签被艾吉抽到了,他自嘲道:“想不到...
求推荐些美国大片 科幻的 灾难的 大多数我都看过了 例如 生化系列,X战...
环太平洋 猩球崛起 神奇四侠 银河护卫队 德古拉元年 纳尼亚传奇 创战纪 哈利波特
驹竿君维: 新片有《风声》《暮光之城》《阿凡达》《死神来了4》《阿凡达》《窃听风云》《飞屋环游记》《2012》《弱点》《厉鬼将映》《一次完美的逃亡》《血腥情人节》《电锯惊魂6》《十月围城》《锦衣卫》《大兵小将》等希望你会喜欢! 经典...
睢县19663857619: 麻烦推荐几部恐怖大片和科幻大片(经典 最新)?
驹竿君维: 《生化危机》系列 《墨水心》 《太平间闹鬼事件》 《黑夜传说》系列 《暮光之城1、2》 《木乃伊》
睢县19663857619: 最近有没好看的科幻、灾难、恐怖片?? 有的介绍几部,要今年的. - ?
驹竿君维: 冰崩 雷神 速度与激情
睢县19663857619: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科幻或者灾难电影吗? - ?
驹竿君维: 《钢铁侠》《史前10000年》《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第一滴血4》《尼斯湖水怪》 《神枪手与智多星》《电锯惊魂4》《霍乱时期的爱情》《怪物史莱克3》《惊变28周》 《迪士尼公主》《美女与野兽》《变形金刚》《哈利·波特5 》《...
睢县19663857619: 介绍些好看的国外的电影科幻恐怖灾难类型的?介绍些好看的国外的电影 ?
驹竿君维: 飞龙 刚果惊魂 异形终结者 冰冻蜘蛛 科学怪鱼 杀出恐龙谷 蚁群 史前狂鲨 恐怖异形冲击 希望你会喜欢
睢县19663857619: 推荐点比较震撼的灾难片或科幻片 - ?
驹竿君维: 推荐点比较震撼的灾难片或科幻片 【灾难片】:《火烧摩天楼》《完美风暴》《独立日》《世界末日》《2012世界末日》《后天》《海云台》《泰坦尼克号》《龙卷风》《地心末日》《深渊》《国际机场》更多精彩影片,到【每天爱看】影视网 www.mtik.org
睢县19663857619: 有什么新电影灾难的 科幻、、?
驹竿君维: 最新科幻: 《超级战舰》 《异星战场》 《八月八日》 《至暗之时》 《灵魂战车2》 《特工神童4》 《地心历险记2》 最新灾难: 《决堤溃坝》 《金属风暴》
睢县19663857619: 谁能介绍几个好看的电影最好是灾难片恐怖片和科幻片 ?
驹竿君维: 变脸..风语者,..碟中谍..谍影重重 . 恶灵骑士. 拯救大兵瑞恩 . 太阳泪.. 阻击生死线. 火线保镖..第一滴血,我是传奇 .黑衣人. 我的补充 2011-03-28 00:43 钢铁侠..蜘蛛侠 ,.光速侠,.,.金刚狼..神奇四侠..再生侠..青蜂侠.空中监狱,.极限特工 ,曼谷杀手,.史密斯夫妇.夜魔侠.时空穿梭者,速度与激情.虎胆龙威 我的补充 2011-03-28 00:46 深入敌后..火线对峙.惩罚者,.死亡飞车.断箭 我们曾经是战士,这个杀手不太冷..急速60秒 绿区 绿巨人..第九区 ...太多了.、.
睢县19663857619: 有没有好看的灾难电影或者科幻的~最好是在 PPS里的 最新的`````多介绍几个 - ?
驹竿君维: 科幻电影:2012后天冰河时期特种部队之眼镜蛇的崛起变形金刚1.2.3阿凡达异形系列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第五元素灾难电影:彗星撞地球天崩地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