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欧美电影的经典英文表达、

作者&投稿:钦仁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求欧美电影中英文经典对白原文(要长的哦,越长越好)~

  你好!  英文电影经典对白  1.《乱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号》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

30句,怕百度不让发那么多字。我个人最喜欢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看了几十次了,每一次都好像能让我重生。这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很多,网上流传最广的帮你摘录了一部分。
Red: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y friend: 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Hope can drive a man insane. 瑞德:听我说,朋友,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Red narrating: 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em, th en you get used to’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它就习惯了。等相当的 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Red narrating: I have no idea to this day what those two Italian ladies were s inging about. Truth is, I don’t want to know.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 aid.I’d like to think they were singing about somethings so beautiful,it can" t expressed in words,and it makes your heart ache because of it.I tell you, th ose voices soared higher and farther than anybody in a great place dares to dr eam. It was as if some beautiful bird had flapped into our drab little cage an d made these walls dissolve away, and for the briefest of moments, every last man is Shawshank felt free. 瑞德话外音:到今天我还不知道那两个意大利娘们在唱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想知道。有 些东西还是留着不说为妙。我像她们该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动人的故事,美妙得难以用言 语来表达,美妙的让你心痛。告诉你吧,这些声音直插云霄,飞得比任何一个人敢想的梦 还要遥远。就像一些美丽的鸟儿扑扇着翅膀来到我们褐色牢笼,让那些墙壁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那一刹那,鲨堡监狱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自由。 (On playing opera records in the prison) Andy Dufresne: Here’s where it makes the most sense. You need it so you don"t foget. Foget that there are palce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 That there’s a---there’s a---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s yours, that they can’t touch. (在监狱里放歌剧唱片) 安迪:这就是意义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记。忘记世上还有不是用石 头围起来的地方。忘记自己的内心还有你自己的东西,他们碰不到的东西。 Andy Dufresne: That’s the beauty of music.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yo u. 安迪:这就是音乐的美丽。他们无法把这种美丽从你那里夺去。 Red reading a note left by Andy: Remember, Red, hope is good thing, maby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瑞德读安迪留下的条子:记住,瑞德,希望是件美丽的东西,也许是最好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是永远不会死的。 Red narrating: We sat and drank with the sun on our shoulders and felt like freemen. h\*ll, we could have been tarring the roof of one of our own houses. We were the lords of all creation. As for Andy—-hespent that break hunkered in the shade, a strangelittle smile on his face.watching us drink his beer. 瑞德话外音:我们坐在太阳下,感觉就像自由人。见鬼,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顶。我们是创造的主人。而安迪——他在这间歇中蹲在绿荫下,一丝奇特的微笑挂在脸上,看着我们喝他的啤酒。 Red narrating: You could argue he’d done it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guards. Or, mabye make a few friends among us cons. Me, I think he did it just to feel normanl again, if only for a short while. 瑞德话外音:你会说他做这些是为了讨好看守。或者也许是为了同我们搞好关系。而我则认为他只是为了再度体验一下正常人的感觉,哪怕只是为了短短的片刻。 Red narrating: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don’t mean to be caged .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t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瑞德话外音:我得经常同自己说,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他们的羽毛太鲜亮了。当它们飞走的时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们关起来是一种罪恶,你会因此而振奋。不过,他们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虚。我觉得我真是怀念我的朋友。 Red narraing: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 dreamed it is;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gain,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瑞德话外音:我希望我能越过边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梦想的一样蔚蓝,我希望再见我的 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 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这句我更喜欢某个字幕组翻译的“汲汲于生,或汲汲于死”
============================================
还有《勇敢的心》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电影之一。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华莱士:你告诉你的国王,威廉姆华莱士绝不会屈服。只要我活着,苏格兰人民也绝不会屈服。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你可能会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你们!愿不愿意去换一个机会?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仅有的一个机会。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那就是回到战场。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我们最终都会死,问题在于怎么样死和为什么而死。 -- 威廉·华莱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心灵是自由的,鼓起勇气随心飞翔! -- 马尔科姆·华莱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如果没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华莱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回去告诉整个英格兰,苏格兰儿女不再是他们的臣民,告诉他们苏格兰是自由的。 -- 威廉·华莱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作战,你也许会死;逃走,你会活下来...至少暂时是这样,然而多年以后,你会终老而死。你们今天愿意用这些来交换一个机会吗?就是今天,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会夺去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 威廉·华莱士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威廉·华莱士:我爱你。永远都是。我要娶你。
Royal Magistrate : The prisoner wishes to say a word.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自由万岁……
William Wallace:Not nearly as beautiful as you 威廉·华莱士: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William Wallace: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威廉·华莱士: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曾经真正活过。
William Wallace: Why do you help me? 威廉·华莱士:为什么帮我。
Princess Isabelle: Because of the way you are looking at me now. 伊莎贝尔:因为你看着我的方式。

全片最高潮的地方,竟然安排在了影片的结尾。那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非常强烈。在最后结尾处,威廉姆·华莱士英勇就义,全城人民都不忍他继续被刽子手折磨而帮他求情,甚至刽子手都希望他说一句求饶的话。而他用尽全身力气,高喊了一个单词:“FREEDOM!!!!!!”
======================================================
《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1.Absolutely!——毫无疑问!
2.Adorable!——可爱极了!
3.Amazing!——太神奇了!
4.Anytime!——随时吩咐!
5.Almost!——差不多了!
6.Awful!——好可怕啊!
7.Allow me!——让我来!
8.Baloney!——胡扯!荒谬!
9.Bingo!——中了!
10.Boring!——真无聊!
11.Bravo!——太棒了!
12.Bullshit!——胡说!
13.Correct!——对的!
14.Crazy!——疯了!

  《罗马假日》(Roman Holiday)
  某国王室的安妮公主作为王位继承人将出访欧洲的各大城市,消息传出,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是罗马,安妮公主很想尽情地饱览一下她的优美风光,可侍从们以公主身份高贵、不宜在黎民百姓面前抛头露面为由拒绝了,并给她注射了镇静剂,公主假装睡着了,待侍从们出去后,她偷偷越窗溜了出来。然而没逛多久,医生给她注射的镇静剂就发生了效力,她在广场附近喷水池边的一条长椅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这时,美国新闻社的穷记者乔·布莱德里恰好经过这里,以为这是一个在狂欢中被灌醉的少女,就租了一辆出租车想把她送回家,可是公主睡得特别沉,怎么也叫不醒,无奈,乔只好把她带回了自己的住所。 第二天,报纸上的特别公告使乔意识到他带回的少女就是安妮公主,于是他欣喜若狂,打算写一篇关于公主内幕的独家报道。公主醒后发现了陌生的乔,乔连忙解释,公主才安心了。她向乔借了一些钱,然后告别了他,又到罗马大街上闲逛了。 乔连忙给他的摄影师朋友欧文打电话,同时跟踪公主,在花园广场上佯装和她偶遇,便自告奋勇地要为公主做导游,骑着摩托车带着她游览罗马城……
  公主的失踪引起了人们的惊慌,国王秘密派出了许多便衣四处寻找公主的下落。乔带领公主来到水上舞厅参加舞会时被便衣警察发现了,他们请公主和他们回去,而公主坚决不肯,警察们要强行绑架她回去,乔和欧文同他们厮打起来,而任性调皮的公主也大打出手,十分开心。趁着混乱,乔带着公主逃之夭夭…… 一天过去了,公主终于要回宫了,可此时她和乔发现彼此间擦出了爱的火花,坠入了情网。怎奈公主毕竟是公主,平民终究是平民,两人只能依依惜别。乔抛弃功成名就之良机,将照片送予公主留念,在深情的四目对望中,公主轻轻地对乔说了声再见……
  http://baike.baidu.com/view/17623.htm?fr=ala0_1_1

  人鬼情未了
  剧情介绍
  山姆渐渐地学会了如何使用力量。他常常游荡于莫莉的周围,时刻保护着她,但却无法交流。为了制止卡尔,他找到了一位能与幽灵沟通的灵媒奥塔,并通过她与莫莉取得联系。起初莫莉并不相信。但事实终于使她感受到了山姆的存在。然而深深相爱的两个人却无法直接接触和交流。为了保护莫莉,惩罚凶手,山姆对卡尔展开了报复。他取出了被卡尔窃取的巨款,并且使卡尔的几个手下遭到了报应。气急败坏的卡尔想要伤害莫莉。幸亏奥塔和山姆及时赶到。面对充满了仇恨的幽灵,卡尔终于自取灭亡。完成了心愿的山姆终即将前往天堂。在消失之前,莫莉终于见到了显出身形的山姆。两人的告别之吻使人不禁潸然泪下。

  http://baike.baidu.com/view/77847.htm?fr=ala0_1_1

  闻香识女人

  年轻的学生查理(克里斯奥唐纳饰)无意间目睹了几个学生准备戏弄校长的过程,校长让他说出恶作剧的主谋,否则将予以处罚。查理带着烦恼来到退伍军人史法兰中校(埃尔·帕西诺饰)家中做周末兼职。中校曾经是林登·贝恩斯·约翰逊总统的幕僚,经历过战争和许多挫折,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双眼被炸瞎。他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他准备用尽最后的精力享受一次美好的生活。他带着查理出游、吃佳肴、开飞车、跳探戈、住豪华酒店……然后想就此结束自己的生命。 查理竭力阻止了中校的自杀行为,从此他们之间萌生如父子般的感情。史法兰也找回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影片最后史法兰在学校礼堂激昂演说,挽救了查理的前途,讽刺了学校的伪善。二人在互相鼓舞中得到重生。 长期的失明生活使得史法兰中校对听觉和嗅觉异常敏感,甚至能靠闻对方的香水味道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颜色。其实这都源于他对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电影版《简·爱》

  内容简介:女主人公简·爱从小失去父母,寄养在舅母家里,虽然百般努力,但仍然难以讨得舅母的喜欢。后来,她被送进慈善学校,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坚持学习。慈善学校毕业后,简·爱鼓起勇气迎接新生活,应聘到桑菲尔德庄园当家庭教师。就在她获得爱情的时候,一桩隐瞒了15年的秘密使婚礼成为泡影……

  http://baike.baidu.com/view/45679.htm?fromenter=%BC%F2.%B0%AE&fr=ala0_1_1#3_1

  《蝴蝶梦引》原名《吕蓓卡》

  剧情简介
  影片从梦中的女主人公---第一人称的'我'回忆往事开始。夜里,我又梦回曼陀丽。面对这堆被焚的中世纪建筑废墟,我又想起很多过去…… 那是从法国开始的。做为'陪伴'的我随范霍夫太太来到蒙特卡洛。 一天,在海边我看到一个在陡崖边徘徊的男子。我以为他要投海,就叫出了声。他向我投来愤怒的一瞥。我知道我想错了,他可真是一个怪人。 很巧,他竟同我们住在同一个饭店里。从范霍夫太太那里,我知道他是著名的曼陀丽庄园的主人德温特先生。他的妻子——美丽的吕蓓卡去年划船淹死了。也许这就是他这样怪的原因吧。 因为感冒,范霍夫太太又请了一位护士。我自由了,同德温特先生见面也就多了。我们共进午餐,一起散步、跳舞。我告诉他我的一切,他却淡淡地提起他的曼陀丽……多次的见面,多次的交谈,我们彼此吸引着。爱就这样萌发了! 可是,范霍夫太太却要赶着去参加女儿的订婚仪式。我立刻去找德温特。 当我告诉他我是来告别的时候,他久久地望着我,向我求婚。就在我不知所措之中,我们离开了法国,作为德温特夫人回到曼德利庄园。 一进庄园,我好像处处看见吕蓓卡的身影。无论是屋里的摆设还是家具上,都留下了'吕蓓卡'的名字。 管家丹佛斯太太又是那样令人厌恶。冰冷的脸,冷酷的心,对于吕蓓卡她有一种可怕的崇敬,她每天整理吕蓓卡的房间,布置得和其生前一样。似乎我在她眼里只是一只丑小鸭,而吕蓓卡却是天鹅。这事刺伤了我,使我惶惑。 德温特却又好像不愿提起吕蓓卡,也许是他不愿引起内心的怀念。我不愿德温特难过,也就不问。一天,无意间我找到了吕蓓卡海边的小屋,他让我别去,我问为什么。他竟粗暴地回答:'我痛恨那个地方。' 从管帐的弗兰克先生那里,我知道了那小屋是吕蓓卡常去的地方,去年她被淹死了,德温特难过地把尸体认领回来。我决定用爱来帮助丈夫从不幸中摆脱出来。 为了使德温特高兴,我决定举行一次盛大的化妆舞会。当我正为出席舞会的礼服发愁时,丹佛斯太太建议我用走廊上一幅画像中少妇所穿礼服的样式。当我身着礼服出现在客人们面前,大家失声叫道“吕蓓卡!”德温特以及他的姐姐惊呆了,他双手捂着脸呵斥道:“快把这套衣服给我换掉。”我痛不欲生地跑回屋里。 就在我丧魂落魄的时候,外面突然升起了两颗信号弹。原来潜水员在海底发现了一条沉船,上面有一具女尸,有人认出那是吕蓓卡的小船。 第二天,德温特不见了。我到处找,终于在海边木屋里找到了他。我为昨天的事向他道歉,他却痛苦地说:“晚了……太晚了。”然后他告诉我:吕蓓卡虽然美丽,却放荡成性,生活淫乱,勾引过许多男人,还跟表哥费尔发生过关系。结婚4天,他知道了吕蓓卡的一切,却又为了家族的荣誉、为了年轻人的面子,表面上保持这种所谓的夫妻关系。一次德温特终于无法容忍她在小屋里同费弗尔幽会,到小屋里找她。她一个人在那儿,告诉他她已经怀孕;还挑衅地问他是不是为这个孩子要杀了她。德温特大怒,正要打她,她却被绊了一下,一头倒了下去,死了。于是德温特把尸体放在小木船上,将它沉入海底,又冒认了后来出现的一具女尸。 真相大白了,我们的心相通了。 法庭上吕蓓卡的表哥费弗尔一定要置德温特于死地为决。决定要去找吕蓓卡的医生贝克大夫,以证实德温特是为了吕蓓卡怀了别人的孩子而杀了她。 警长和德温特等人来到贝克大夫那里,证实了吕蓓卡是得了晚期的癌症而最后一次来看病的。费弗尔失败了。 当我们快活地赶回家时,只见一片大火。丹佛斯太太发疯了,放起火来,她不愿看到她的偶像就这样失败了。 在大火前,我和德温特拥抱在一起……

  http://baike.baidu.com/view/162814.htm?fr=ala0_1_1

  这以上是经典影片,很详细介绍的网址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猫》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 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 (联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 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哪些经典欧美电影
经典欧美电影 1. 《泰坦尼克号》2. 《阿甘正传》3. 《肖申克的救赎》4. 《教父》系列 解释:《泰坦尼克号》:一部描述爱情与灾难的史诗电影,展现了一段在泰坦尼克号沉船事件中的爱情故事。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丝莱特主演,该片不仅情感真挚动人,还通过灾难背景展现了人性的...

求欧美经典电影 越多越好
《霸王别姬》则是一部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经典电影,讲述了两个京剧演员之间的爱恨情仇。这部电影以其独特的叙事方式、精湛的表演和深刻的主题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美丽人生》则是一部充满幽默和温情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父亲在二战期间躲避轰炸的故事。这部电影以其轻松的氛围和感...

电影。求推荐几部欧美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年代不限。越多越好。最好...
1.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主演,讲述了一位欧洲公主与一个美国记者在罗马的一日浪漫故事。2. 《魂断蓝桥》——一部经典的爱情战争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3. 《音乐之声》——基于真实故事改编,一位音乐家在成为家庭教师后,与家庭成员间发生的一系列温馨故事。4. 《桂河大桥》——...

欧美经典电影十部推荐:不得不说拍的就是经典
1、《肖申克的救赎》希望成为了全片的主题,监狱是一个充满压迫、高度自律的场所,往往会让人彻底改变,面对着这种恐惧,他们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保持希望,重获自由。2、《怦然心动》青春期是一个人的大好年华,男女孩之间蠢蠢欲动,荷尔蒙爆发的阶段,充满着爱情画面的剧情由此展开。3、《当幸福来敲...

欧美经典电影推荐
欧美经典电影推荐:1、《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没什么可说的,非常经典的一部电影,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经典作品,也算是让她踏入一线明星行列的一部作品。看完这部电影,你一般会感慨,在战争中生活不容易,女人更不容易,漂亮的女人真的是太不容易了。2、《大开眼戒》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经典作品,这...

欧美感人电影推荐豆瓣高分经典
豆瓣高分欧美感人电影推荐《泰坦尼克号》、《怦然心动》、《剪刀手爱德华》、《恋恋笔记本》、《和莎莫的500天》。1、《泰坦尼克号》该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贵族女露丝(凯特·温丝莱特...

欧美经典电影有哪些?
经典欧美电影推荐 以下是本人总结的欧美经典电影大全,排名不分先后,经典不分时间。有的列了主演的名字上去,有的或者因为懒、或者因为不太确定没有列出。以下片子基本本人都看过,觉得都还不错,列出以抛砖引玉。1: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 2:魂断蓝桥 --妮可.基德曼 3:音乐之声 4:桂河大桥 5:...

有哪些经典的欧美电影?
《我是山姆》——智障父亲为争取抚养权的动人故事,展现爱的力量。感人片《当幸福来敲门》——拾起希望,迎接未来的曙光,每一次坚韧都是成长的注脚。《无主之城》——国内电影的巅峰之作,深入探讨人性与命运的交织。浪漫爱情《人鬼情未了》——经典之作,爱情超越生死的界限。《泰坦尼克号》——永恒...

欧美经典电影 老片
003.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对南北战争没有感觉是很正常的,整部电影中就数火烧亚特兰大令你最兴奋。004. 《魂断蓝桥》 Waterloo Bridge(1940)虽然总有顽固的人要翻案说该片不是经典,但经典又没有正式标准,正如你能说它不是,我也能说它是。005.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1942...

欧美经典电影推荐(推荐几部不容错过的经典欧美电影)
一:《窃听风暴》唐纳斯马克执导,乌尔里希·穆埃,塞巴斯蒂安·考奇,马蒂娜·戈黛特主演。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在这里再重复一边那首优美的诗歌吧,它的美,让一颗特工的心灵变得善良。九月这一天 洒下蓝色月光 洋李树下一片静默 轻拥着 沉默苍白的吾爱 偎在我怀中 宛如美丽的梦 夏夜晴空...

白水县13591809061: 欧美电影的经典语句,要中英一起的,谢了啊 -
希有活胃: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我的梦想是和你永远在一起. 2、No one will surrender, but I won't give in. I know what I want.没有人会让步,但我不会屈服.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暮光之城》 Life's hard. It's supposed to be. If we didn't ...

白水县13591809061: 欧美电影中 -- 感动的话语 -
希有活胃: 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the best of the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s ever dies.(心怀希望是件好事情,也许是世间最好的事情,好的事情从不会逝去)get busy livin or get busy dying(汲汲于生,汲汲于死) --肖申克的救赎 Some people hear ...

白水县13591809061: 求欧美电影的经典台词中文,英文的要有中文翻译 -
希有活胃:[答案] 电影: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英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中文: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英文: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

白水县13591809061: 求欧美电影中英文经典对白原文(要长的nbsp;越长越好) -
希有活胃: http://blog.hjenglish.com/english2009/articles/364787.html?login=11.Tara!nbsp;Home!nbsp;I'llnbsp;gonbsp;home,nbsp;andnbsp;I'llnbsp;thinknbsp;ofnbsp;somenbsp;waynbsp;tonbsp;getnbsp;himnbsp;back.nbsp;Afternbsp;all,nbsp;...

白水县13591809061: 跪求:一部英语电影的十句英语对白 -
希有活胃: 你好.我叫福尔斯,福尔斯·甘 Hello.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要吃巧克力吗? Do you want a chocolate? 我能吃掉上百万块巧克力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我妈妈常说 My mama always said 人生就像一...

白水县13591809061: 欧美经典爱情电影如泰坦尼克号等等的英文名字怎么写 -
希有活胃: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 人鬼情未了 Ghost / 罗密欧与朱丽叶 Romeo and Juliet / 廊桥遗梦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莎翁情史 Shakespeare in Love/教父 The Godfather/罗马假日 Roman Holiday/天使之城 City of Angels /布拉格之恋 The ...

白水县13591809061: 3部欧美动画电影中的十句话(中英文和电影名字),谢谢! -
希有活胃: 狮子王: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

白水县13591809061: 求一段经典或最新电影的英文介绍?电影国产的国外的都可以.500词左右,不要太难啊! -
希有活胃: 剧情简介:影片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描写了南方两个庄园的兴衰历程以及几个人物之间的爱情波折.美丽任性的庄园主之女郝思嘉小姐,高傲自信、青春夺人.在一次酒会上赢得了青年浪子白瑞德的青睐.而郝思嘉的心却为另一位庄园公...

本站内容来自于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站立场,仅表示其个人看法,不对其真实性、正确性、有效性作任何的担保
相关事宜请发邮件给我们
© 星空见康网